魔法部公共卫生某分部基层社畜,每天都在加班。找不到的部分可以去微博搜文名@但空江_
磕瓶邪德哈总一锤基。
cp粽子Atelerix。

【德哈】Tempus edax , homo edacior

《closer》的g文~恭喜susii完售~

然后我忏悔一下这篇……读起来有种微妙的淡而无味,没能完全表达出我想要的的挣扎感……

Tempus edax,homo edacior

时间盲目,人类无知

1.

他怎么能!

那个连名字都不能说的、丑陋的、肮脏的怪物!去他妈的黑魔王!

德拉科把自己关在卧室里瑟瑟发抖,恐惧的泪水从眼眶里争先恐后地涌出来,他甚至不敢发出一声呜咽。厚重的窗帘阻隔了窗外幽微的晨光,再一次彻夜无眠让他感到脑袋都要炸了。伏地魔侵占了他的家,昨晚,就在大厅里,虐杀了一位霍格沃茨的教授。

凯瑞迪·布巴吉是个讨厌的混血,他永远不会想去上她的麻瓜研究课程——但这不能成为她被残忍杀死的理由。可他并不无辜,邓布利多的死有他的责任,他甚至把食死徒带进了学校。

  他应当为自己的愚蠢付出代价。

在那个人脚下匍匐颤抖的父亲,僵硬毫无动作的母亲,连哭出声都缺乏勇气的自己。德拉科清楚自己的无力和懦弱,他不知道做些什么才能改善现有的状况。

如果能逃走……暂时避开……

  德拉科想到了父亲书桌上里用于装饰的某个小物件,那是个金色的、类似计时器的小东西。他前阵子读了一些神秘事物司的记录当消遣。有个女巫意外回到了1402年并困在那里数天,极大地扰动了世界,而当她回到正确的时间,她的身体已经经过了五个世纪,并且迅速衰老死亡在圣芒戈魔法医院。研究表明,在不会对时间旅行者和时间本身造成严重伤害的情况下,最长的时间回溯范围是五小时左右。

  好吧,哪怕只有五小时。德拉科眨眨酸涩的眼睛。

  他光着脚偷偷穿过走廊,细微的响声也能让他提心吊胆好一阵子。等到终于握住了黯淡的、有一条细微裂缝的时间转换器,他浑身上下都被冷汗湿透了。

  把指针向后拨动了五圈,他等待着,一瞬间眼前掠过了大片拉长变形的彩色斑点,德拉科感到自己向后飞去,伴有强烈的失重感和耳鸣。降落地点仍然是空无一人的书房,但是不太对,五小时前应该还是黑夜,而且这里的温度太低了。

  “时光显现。”慌乱的少年用魔杖点了点空气,低声说。念诵咒语的同时呵出了一片白气。幽绿的光芒飘浮显现,银灰色的眼睛瞬间睁大了。见鬼!六年级的圣诞节!整整倒回了八个月!他迅速低头检查了一下自身状况,倒还没有发现实质性的身体损伤。

 

2.

“邓布利多死之前,老魔杖已经承认了一位新主人……”伏地魔的胸膛激烈地起伏,哈利知道指向他面门的魔杖里正聚集力量,但他扬起下巴骄傲的继续:“老魔杖真正的主人是德拉科·马尔福。”

他亲密的、无人知晓的恋人。

“可那又怎么样?”伏地魔轻声说,“你不再拿着那根凤凰羽毛魔杖,我们只凭技艺决斗。等我杀了你,再去对付德拉科·马尔福……”

   “你来不及了,我已经赢了他。”哈利抖了抖光滑漂亮的山楂木,感到礼堂里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它上面。

奥利凡德告诉过他,恋人之间魔杖的契合度也非常高。他的情况总比拿着老魔杖的伏地魔要好。这想法驱散了一丝紧张,另一种不安却突兀地从心底冒了出来。但哈利知道,他绝不能在此刻分心。全身魔力正向指尖汹涌而去,

他同样为最后一击而准备。

天快亮了。

他冷笑着擦去脸上的血污,逼视着两步之遥的死敌:“所以,你手里的魔杖是否知道他最后一位主人被解除了武器?如果它知道,现在,我才是它真正的主人。”

头顶上的魔法天空爆出一道金红色的光,离他们最近的窗台上露出小半轮耀眼的太阳。阳光同时照到他们两人脸上,伏地魔的光溜溜的脑袋顿时火红一片。哈利听见伏地魔高亢的声音,而他也同时举起了德拉科的魔杖,朝向天空高喊:

“阿瓦达索命!”

“除你武器!”

咒语相撞的地方爆出了金色光芒,老魔杖从伏地魔的手中脱出,打着旋儿飞到他真正的主人手中。哈利跳起来抓住了它,像以往抓住金探子一般迅速,没空去看倒在地上还在抽搐的尸体。

当伏地魔被他自己的咒语反弹回去杀死时,整个世界都沐浴着暖洋洋的光。在食死徒聚集的地方,一时间幻影移形的声音噼啪不绝。

你从此不必再被黑魔标记束缚,德拉科。这个想法跃进哈利的脑海,他试图拨开逐渐围拢过来的、神情激动的人们,只想找到那个淡金色头发的瘦高影子。在拥挤的人海中,他左突右冲。也许相爱的人总有那么些相互感应的本事,在大厅和走廊的夹角里,在断掉的、灯台再也不会发光的绝对黑暗中,他看到他的恋人倒在地上,被他母亲抱在怀里,好像死去了一样。

怎么会呢?

“别开这种愚蠢的玩笑。”哈利低语着,跪在德拉科身边。崇拜着英雄的巫师们窃窃私语着,围着他们站成一个圈。哈利毫不在意地抚摸恋人苍白、冰冷、潮湿的皮肤,握住他无比熟悉的手指。时间转换器挂在德拉科纤细的脖子上,深深的裂缝仿佛在嘲笑他的不可理喻。

“我会救你的。”他低声宣誓。

 

3.

漫步在霍格沃茨空荡荡的走廊里,德拉科仍然为自己的莽撞感到吃惊。他本可以躲在庄园某个秘密的房间里,享受一个漫长的假期,直到正确的时间来临。但他匆匆换上了冬季袍子,趁着母亲尚在睡梦中,幻影移形到了学校附近。接着又从霍格莫德走回了学校,顺利到不可思议。

在真正的噩梦尚未开始的现在,也许有些事来得及挽回?

这时候他正在做什么?急于在黑魔王面前证明自己的价值,下毒、修理消失柜、还是卯足了力气参加斯拉格霍恩的聚会?一切都那么遥远,仿佛是几百年前的事情了。德拉科注视着窗外漫天飞舞的大雪,没注意到雪地上有个渺小的影子也看到了他。

直到站在八楼校长室前,他才想起自己并没有通关密语。

“年轻人尚未了解时间的秘密。”一旁的石质怪兽低语,栎木门滑开了。德拉科的手忽然颤抖了一下,眼圈泛起微红。他和他的朋友们嘲笑过校长是“嗡嗡叫的老蜜蜂”,可在占星塔,他几乎要杀死他的时候,邓布利多仍然愿意和他平和地对话,相信他有一丝尚存的良知。

如果敌对阵营有谁愿意向他提供庇护,无疑只有这位校长。

“您好。”德拉科迈步进去,第一次不带偏见地注视着长胡子上缀着圣诞节金色星星的校长先生。“你不该来这里,孩子。”邓布利多坐在他最喜欢的椅子里,指尖交叉,湛蓝的眼睛里迸射出严厉的光芒。德拉科注意到他戴着戒指的手犹如干枯的树枝,蔓延着不祥的黑色。四周的墙壁上挂满了历届校长的画像,他认识其中几位,但他们几乎都在打瞌睡。一只漂亮的、金红色羽毛的凤凰站在镀金栖枝上朝他鸣叫了一声,像是问好。

“那么你知道了?我来自,嗯,将来?”德拉科没有坐在漂浮过来的椅子上,而是焦虑地来回踱步。他不知道要怎么把即将发生的事情说出口,也不确定邓布利多会相信他所说的话。

 “你会被西弗勒斯·斯内普用不可饶恕咒杀死。在我无法向你下手之后。”片刻的犹疑后,德拉科决定先说这件事。他紧张地等待着判决,手指紧紧地攥在一起。万一邓布利多决定杀了他?不,不,他可不是黑魔王。

校长沉默了一小会儿,接着倒了杯蜂蜜过多的柠檬茶给德拉科,他用仿佛无所不知的语气说:“死亡是另一场伟大的冒险,我从不畏惧。但是,把时间转换器给你使用的人竟然没有告诉过你,不能在任何人面前出现吗?”

“我偷来的。”德拉科嗓音干涩,心跳很快,“它在我父亲的桌子上。我本来只想得到无人关注的几个小时,但是意外来到了现在。”

“那么,它是十分危险的,继续使用不是个好主意。没有人能掌控时间魔法,它也许会使你遭遇生命危险。”

“可是校长,我不希望那些事发生……不论是食死徒占林霍格沃茨,或者是你死了,又或者波特像丧家之犬般四处逃亡,天知道黑魔王什么时候会找上他?”

“你不希望?”

“是的,从不。我害怕那个人。成为食死徒真的是个错误。”德拉科轻声说。他卷起袖口露出白皙纤细的手臂,狰狞的骷髅和蛇正于其上蠕动。年轻巫师充满希冀地看着校长,但老人并没有给他满意的答复:“你可以留在霍格沃茨,但我并不准备改变历史——那是徒劳的。”

邓布利多看着来自未来并且手足无措的德拉科,没有告诉他自己曾经使用了无数的时间逆转咒语,最终也没能拯救自己的妹妹、或者此生唯一的爱情。

……

“你怎么在这里?早上在礼堂吹嘘着要回家过多么豪华的圣诞节的家伙,难道是另外某个蠢货?”哈利站在楼梯拐角仰头看着德拉科。他看起来有些不一样,过分消瘦,像是很长时间没有休息了,和早上那个精神奕奕的混蛋判若两人。

“的确愚蠢不堪。”德拉科还沉浸在和邓布利多的谈话中,一时反应迟钝。关于校长所强调的“不要被任何人看见,否则会引起严重后果”,他还没想好怎么成为透明人。

“等等!波特?你能把隐形衣借给我吗?”

“你出了什么问题?去医疗翼吧,如果庞弗雷夫人不能给你适当的治疗,就去圣芒戈。”哈利站远了点,右手已经偷偷探向了裤子口袋里的魔杖。

“那么我将会说服邓布利多教授,请求他替我向你借隐形衣,因为他宣布愿意为我提供保护。”德拉科假笑着,看到波特像被踩了尾巴的兔子,一路蹿上了楼梯,去求证了。

无论如何,见到一个活的、会嘲讽他的波特挺让人开心的。梅林啊,连这种事情也开始值得他高兴了吗?

 

4.

“德拉科是突然出现在礼堂的,在此之前我甚至不清楚他在哪里。”纳西莎泪流满面,语无伦次地诉说:“当时有个看不见的人在推我,催促我跑向这边。刚开始我试图反抗但是那人力气非常大。应该不是幻身咒……”德拉科是她仅有的儿子,哪怕听起来荒谬绝伦,她也愿意相信哈利能够拯救他。

“时间?”

“大概两个小时之前,他坐在这个位置,当时还有呼吸。但很快……”

哈利把时间转换器摘了下来,挂到自己脖子上。他的状态很糟糕,身体因为刚才激烈的战斗还在微微颤抖,魔力同样所剩无几,但是他得去救德拉科。

在一瞬间他就考虑好了,用别人的尸体和复方汤剂伪造出德拉科死亡的假象,而他去拯救真正的那一个。他一直认为,让历史看起来没有改变,就不是改动历史,邓布利多所说的可怕后果和时间紊乱就不会出现。

沾着灰土和血痕的手指拨动了转换器的指针,转了三圈,他降落的地方,是空无一人的黑魔法防御课教室。

窗外的是深沉的蓝,窗棂还留存着隐约的星光。哈利深吸冰冷的空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有一两秒钟,他甚至想去找特里劳妮教授占卜德拉科的位置。

以德拉科的性格绝对不会去正面交战的大厅,他总是那么怕死,怕受伤,所以他会呆在某个相对安全的地方等待决战结果。唯一的可能是他使用了幻影移形或者什么魔咒,在两小时前恰好出现。

我不想见到一个死去的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默念飞来咒召唤了隐形斗篷,跑下了楼梯。拐角处的盔甲溅满了鲜血,走廊里的画像七零八落,人物跑得没了影。他缩在当时看到德拉科的角落,焦躁地等待着。

大厅里的人越聚越多,惶然的气氛逐渐渲染。海格抱着“死去”的自己出现在伏地魔眼前的时候,他刚刚想用占卜来寻找的恋人,正像幽灵一样从空气里浮现,逐渐凝实,跌在了地上。

哈利立即扑过去用隐形斗篷盖住了他,确保两个人不会被任何人发现。德拉科看起来非常不好,身上没有伤痕,但嘴角不停地溢出鲜血。他费力地转动眼珠看了看哈利,目光停在了他胸前的时间转换器上。

“是谁弄伤了你!”

“毁掉它,哈利。”德拉科说。体温正在迅速下降,他面色苍白,瞳孔散大,柔软的粉色嘴唇此刻泛出可怖的青紫色。

“你……赢了吗?”

哈利握紧他的手,大颗的泪珠从眼眶中跌出来,打湿了衣襟和袖口。“是的,我赢了。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非常好。”德拉科似乎已经听不到哈利在说什么,他给了他一个温柔又冰凉的脸颊吻,最后一句话轻得要融化在呼吸里:

“我想见妈妈。”

“我会把她带来的,德拉科。”

5.

“快点起来,否则别想让我在魔药课上帮你作弊!”

“……闭嘴,马尔福,我有混血王子的课本!”

“我不认为你知道课本的真实所有者之后还这么愉快。”

“……是谁?”

“起床,之后也许我会告诉你。”

出于保护或者监视的目的,抑或二者兼具,邓布利多默认了德拉科披着隐形衣跟在哈利身边。而最近罗恩忙着和拉文德谈恋爱,赫敏忙着生气且一句话都不说,哈利只能和他交流。当然,德拉科也只能对着哈利喋喋不休了。

德拉科把半梦游状态的男孩拎下床塞进盥洗室。谢天谢地波特的室友全都那么迟钝,对偶尔飘浮飞行的救世主也不太上心。

“刮干净胡子,波特,否则我殴打你下巴的时候会感到扎手。”没睡醒的波特意外地听话,德拉科点了点头,回到他们的床边,把禁止从外部掀起床帘的咒语挨个儿解开。

这是个实用的小咒语,缺憾就是哈利的室友总觉得他在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有关青春期小冲动什么的。

……

雪化了,各处光裸的植物都湿淋淋的,草木的清香逐渐逸散,春天已经带着枝芽靠近。

慢吞吞地边吃晚餐边放更多的食物在盘子里,哈利已经习惯了为不能露面的某人遮掩行迹——和忍受漫长无尽的抱怨。

“真不想看到斯拉格霍恩那张脸。”

“他一定是嫉妒我爷爷的容貌,也嫉妒我的。”

“说真的,死于龙疫梅毒?我赌十个金加隆,这不是真的。”

“容我提醒,你并没有带加隆在身边。瞧瞧,瞧瞧,八个月之前的你是多么不可一世,现在你却一个子儿都没有。”

是的,德拉科甚至得靠哈利救济,总不能一直去斯莱特林偷他自己的衣服穿。

令人惊异的是,哪怕是达利的旧衣服,德拉科也能穿出一种时尚感。肥大的旧裤子在他身上像摇滚乐团的配备,磨边的外套则是故意做旧的。在哈利没忍住漏出一声称赞的时候,德拉科的眼睛就像被点亮了,非常闪耀。

德拉科轻轻撞了他的手肘,哈利立即识趣地闭了嘴。德拉科为了过去所做的事情有感到懊悔,这已经足够了。一起嘲笑六年级的那个蠢货马尔福让他们的距离贴近,几乎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我有点怀念那个在火车上打断我鼻子的混蛋了,至少他从来不催我写作业。”

“难道你希望我再来一脚?天啊,圣人波特是个受虐狂!”

哈利哀怨地翻了个白眼,现在哪怕对方穿着隐形衣,他也能找到他的位置了。

傲慢的小少爷的思维模式总和别人不同。于是哈利换了个话题:“今晚我要去找魔药学教授的记忆,关于汤姆·里德尔的。说真的,你们甚至不知道伏地魔是个混血?”

“现在知道了。祝你成功,如果不幸死在他的办公室,隐形斗篷和火弩箭都归我。”

谁会知道他的确在关心我?

哈利翻了个白眼,努力控制自己不吵回去,而这让德拉科看起来非常愉快,在出发前,他们甚至有个告别拥抱。

“小心那头脑满肠肥的猪,我总觉得他对你不怀好意。”

你看任何人都觉得对我不怀好意。

伏地魔也不是全无优点,比如,在他手下呆了几个月,一个狂热的小食死徒就完全地倒向了我这边。哈利大笑着,灌了一瓶作为战利品的福灵剂,预备夜晚的征程。

看着哈利灿烂的笑容,德拉科突然觉得脸有点热,接着仿佛失去理智地袭击了他柔软的嘴唇。

“唔……因为福灵剂的效果?”

“和你接吻非常幸运。”

6.

是什么杀了你,德拉科?

时间?还是魔法?

哈利坐在礼堂的角落里,靠在恋人冰冷的身体旁。

他转了很多次指针,但转换器毫无动静。现在的他毫无办法,他失去德拉科的那个瞬间,就已经失去了全世界。

“亲吻我,亲爱的。”

他记得他的嘴唇吻起来是什么感觉,如此甜蜜。他们首次分享的糖果是薄荷味拐棍糖,第一个吻则有福灵剂淡淡的清香,再然后是巧克力,蜂蜜,乳酪或者蛋糕。他总是吃糖,但牙齿又尖又利。

“抱着我。”

他记得他的皮肤光滑犹如丝绒,相拥的时候他喜欢从下摆将手伸进去,抚摸德拉科薄薄的肌肉线条和侧腰的弧度。六年级的冬天非常冷,但他们相拥而眠的夜晚总是如此温暖。

“进入我,德拉科。”

那个晚上兵荒马乱,有求必应室被他们折腾得一团糟。撕裂的校袍,乱飞的内衣,先出现的是沙发、再是加宽的双人床,到最后那间屋子妥协了,给了他们一大片长绒地毯,大概是随便滚的意思。

他记得德拉科的身体嵌入自己带着怎样的力度和温度,仿佛永远不会有尽头的欢愉烙在他的脑海里。他清楚不会有人带给他同样的快乐,在极乐的瞬间灵魂也在颤抖。

那双灰眼睛流泪的时候非常美丽,他们并肩站在阴影里,看到过去的德拉科修好了消失柜。他无数次的说了我很抱歉,而他紧紧抱着他,允诺分担他的痛苦和悲伤。

究竟是什么夺走了我的爱人?

胸口的时间转换器终于欢快地鸣叫了一声,跳跃时间的过程中,哈利突然感觉到几乎致死的剧痛。

所以你说,“毁掉它”,是吗?

7.

“起床,否则别想让我在魔法史课上替你记笔记,快点!疤头!我要吃早餐!”

用力推了推四肢都缠在自己身上的哈利,德拉科为对方总也不起床的行径头痛不已。

下一秒时间转换器发出了从未有过的声音,德拉科感觉自己向和上次完全相反的方向飞去。降落的地点仍是原地,但哈利的床位,似乎很久都没有人用过了。

哈利很清楚他来自未来,所以即使他消失了也不会过于担心。还没来得及施放时光显现,他听见塔楼下隐约传来魔咒交错的声音和人们的怒吼,而其中一个声音着正是他最熟悉的。当他奔向大厅,映入眼中的,是一幅无比残忍的画面。

“除你武器!”

“阿瓦达索命!”

红色光芒偏离了,耀眼的绿光击中那个瘦弱的男孩,他的身体飞了起来,乱翘的头发在风中舞动,他最喜欢的那双碧绿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再也没有合上。

哈利手中握着并不合适的黑刺李木魔杖。

德拉科仿佛同样被死咒击中,几乎踉跄着扑向哈利,却被层层叠叠围住战利品的食死徒挡住了。

他突然明白了。

这个疯狂的小玩意儿把他带到了未来,或者某一种未来。黑魔王胜利了,想想吧,每天餐前杀死一个麻瓜巫师,负责不允许用餐?霍格沃茨的主要课程变成如何抓捕麻瓜虐待取乐?食谱由鲜血碎肉组成,人们只允许饲养滑腻腻的蛇?

血统偏见不能成为杀戮的理由,他一直这么认为。或者说,他至今仍然害怕杀死任何人。只是现在,他不再以自己的懦弱为耻。

不论如何,你得赢得这场战争,哈利。

让我再回去最后一次。德拉科低头数了圈数,义无反顾。

这次旅行他比任何时候都要大胆。先是把复活节放假期间的“自己”击倒绑在了衣柜里,再是纳西莎询问的时候假装没认出猪头哈利,最后,将自己的魔杖塞给了逃跑的三人组。

德拉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正在被看不见的东西碾碎,胸前的时间转换器第二次发出了嗡鸣声,伴随着齿轮的咔嚓脆响,眼前掠过狂乱的彩色碎片之后,

他的脑袋开始昏沉。又跳跃到了未来。

希望这是一个美好的结局。

    ……

 “是谁弄伤了你!”他看见空气隐隐扭曲,他的恋人满身伤痕,却动作迅捷地扑倒在他身上,一副狂乱的模样。而他胸前同样挂着有着深深裂口的时间转换器。德拉科不能确定这是战争结束还是什么时候,咽下了堵在喉咙口的血块,他用全身力气出声:“毁掉它,哈利。你……赢了吗?”

“是的……”看不清楚,听不到,动不了。他想吻他的嘴唇,却只能堪堪擦过面颊。

“……非常好。”

你知道我有多爱我的家人,并且希望你成为我的家人。

“我想见妈妈。”

我想告诉她,我和那个讨厌的哈利·波特在一起了,我们发誓共度一生、永不背叛,我们因为被愚蠢的时间转换器捉弄而在一起,由于被时间碾碎而不得不分离。

我非常爱他。

8.

清晨尚未来临,彻夜不眠的年轻食死徒忽然看见有人出现在卧室里。“波特?!”德拉科尖叫了一声,然后迅速压低了声音惊恐地问:“你想干什么?”

“嘘。”哈利靠近了些,为了表示没有敌意而把魔杖丢在了床上。哈利靠近他,双手捧住对方憔悴瘦削的面颊,低语轻柔如同如夜风拂过玫瑰花瓣:“……我爱你。”德拉科吓得僵住了,他从来没有想过会在这个人——哈利·波特口中,听到这种示爱的句子,而且对象是他。

他刚刚从伏地魔的会议中坚持下来,身心俱疲,怕得要命。而食死徒们尽全力追捕的敌人竟然出现在他的卧室里深情款款。这一切都太匪夷所思。

我在做梦,德拉科想。

“你不能死于时空旅行这种可笑的理由,德拉科,更不能因为一个坏掉的时间转换器。”

如果我毁了它,将来的一切都不可能发生,我们不可能在第六学年住在一起,我的作业里不会出现你的字迹,我们不会在八楼滚床单不会在蜂蜜公爵互相投喂糖羽毛笔,我们不会相爱。

但一切都有可能,在我们都能活下来的未来。

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身体粉碎消失,可真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

意识消散前,哈利只能想到这个了。

9.

哈利朝着天空喊出了“除你武器”。当点亮一切的太阳再次升起,灼烧的耀眼金色中,伏地魔已经彻底死去。

他筋疲力尽地倒在了废墟里,汗水混着眼泪沿着脸颊滑下。静默的霍格沃茨活了过来,

我杀了他,没有什么能威胁……谁呢?

哈利感到有什么事情不对劲,但一切无迹可寻。就如同他不明白马尔福的魔杖为什么如此顺手,甚至比赫敏的还要好用。

大礼堂里洋溢着生命的光明。劫后余生的巫师们尽情表达着哀悼和欢庆、喜悦和悲伤。他们将救世之星团团围住,表达他们的感谢或者什么感情,握住他的手不放他离开,似乎没有人想过精疲力竭的年轻男孩很需要和他的朋友们待在一起,或者干脆好好睡一觉。

哈利好一会儿才想起披上隐形衣,躲了起来。

好了,他可以不受打扰地在礼堂里走动了。他看见纳威在吃东西,盘子旁边放着格兰芬多的宝剑,周围是一群狂热的崇拜者;罗恩正紧紧握着赫敏的手,他们坐在一群红发的包围圈中接受祝福……哈利独自走在桌子之间的通道里,看见马尔福和他的父母搂作一团,似乎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应该待在那里,但没有人注意他们。

刚刚加冕的英雄凝视着各处团聚的场面,潜意识里几乎以为有某个特别的人也在等待他。

他四处张望,一无所获。再回头去看的时候,那讨厌的一家人已经向校门的方向离开了。

 

-END-

==========到这里就结束了==========

=======我提醒过你别往下拉==========














10.

十九年后。

=真·END=

评论(25)
热度(5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