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部公共卫生某分部基层社畜,每天都在加班。找不到的部分可以去微博搜文名@但空江_
磕瓶邪德哈总一锤基。
cp粽子Atelerix。

【赫敏x匈牙利树蜂】她是龙

拉郎cp乱炖#匿名尬文活动#

她是龙

By 威尔士绿龙【敲黑板】【看清作者】

阅读须知:放飞自我,OOC(龙都被强行拟人了你还指望什么),设定在罗马尼亚工作的巫师全都说英语OTZ总之……写完我很难过……宝贝们别掉这个迷之CP。
参考百度百科部分资料,有关匈牙利树蜂挪威脊背龙温带大陆性气候落叶阔叶林和欧洲藤蔓植物什么的。
来啊~快活啊~反正是~PG-13~

0.
她非常漂亮,肤色白皙,乌发浓密,一双令人惊异的金黄色眼眸盛满了阳光。
她有个属于自己的金库,其中多半财富靠暴力掠夺而来,少半由被她揍过的小子们主动上交。
她和所有族人一样,喜欢灿烂的金子和温暖的火焰,生气时会大声吼叫,传出三英里远。
她喜欢的人似乎对她存在一定程度的误解,不过她不在意了。
她热爱高难度的旋转和俯冲,但她愿意为了爱的人飞得更稳一些。
她的名字是Alyssa。
她是龙。

1.
“回来,Ron!你已经不是十一岁而是二十一岁了!别像个刚入学的孩子!”
年轻女巫差点拔出魔杖,她的未婚夫同样气咻咻地扭头离开,丝毫没有停步的。他们打算六月结婚,并在此之前进行数个月的旅行。今天的目的地本来是Charlie Weasley 工作的养龙场。 
但Ron居然想在这个时候,去看罗马尼亚本国的魁地奇赛?!
呵,男人。
Hermione望向绵延无尽的喀尔巴阡山脉,气得把订婚戒指摘下来砸向罗恩的脑袋,对方只回给她一个鬼脸,并迅速幻影移形。
银色指环掉进了溪流里,溅出一朵微小的浪花。只要一个飞来咒戒指就会飞回手中,但Hermione忧郁地注视了那条小溪片刻,决定暂时抛弃它。
我将一个人完成旅行,她想。
女巫拎起小皮箱,漫步在人迹罕至的山间。
四月初的气候已经变得温暖,低矮的白蔷薇在山脚下攀爬绽放。因为在伦敦污浊的空气中浸泡了太久,突然嗅到清新的植物气味,她很想打喷嚏。这里挺像霍格沃兹的森林,但四周有许多叫不上来名字的植物,使人绝不会把两个地方弄混。看向前方,小道两旁的阔叶树木色彩纷呈,即使在春季也绚丽无比。
安静的山峰,蜿蜒的溪流,山间的雾气在面颊轻抚时带着凉意。Hermione烦躁的情绪很快被安抚了。她沿着山路走了半个钟头,还没来得及彻底享受这份宁静,一声嘶鸣就打破了它。
金红绿三色相间的槭树下,一头受了伤的龙静静的趴着。那是头巨大的匈牙利树蜂,形似蜥蜴,是火龙中脾气最差的一种。它巨大的黑色前肢和翅膀破开了几个鲜血淋漓的大口子,还带着焦糊的痕迹。
是同类之间的争斗?
Hermione忍不住后退,尽量与它保持50英尺远。当年三强争霸赛上Harry的惨状仍历历在目。资料描述这种危险生物如有机会也以人类为食,她得小心些。
但是龙没有表现出攻击倾向。它偏着头,用比灯泡还大的黄眼睛盯了她一会儿,接着扬起了货车那么大的脑袋,张口向天,喷了一朵小小的、规则的蘑菇云。
哇哦……这可真是……
可爱。
她试探着,将魔杖攥在手心的同时,一点点靠近巨大的龙,为它释放了治愈魔咒。
Hermione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很莽撞,但她不能眼看着一头受了重伤的龙而不去救治。巨龙已经濒危,一旦被误入此地又心怀不轨的人发现,后果难以预料。
很快匈牙利树蜂用后腿摇晃着站了起来,尽量不去扑动自己巨大的翅膀。它向前走了几步,然后回头看了她一眼。Hermione鬼使神差的跟上了。等她发现自己做了什么、想要溜走时,匈牙利树蜂便扭着脖子,用一种渴求关爱似的的眼神看着她。
被那双巨大的金色竖瞳盯着的感觉实在太微妙了,Hermione几乎在一秒钟之内想到了她亲爱的Crookshanks。
好吧,一旦它喷火,我就幻影移形。她在心里说。
巨龙路过的地方,连鸟儿都不敢放声歌唱。女巫跟着摇摇晃晃的黑色火龙慢慢踱到森林深处,终于停下了。他们头顶巨大的树冠编织成网,这里是个空旷的树屋,也许是自然形成……哦不,看那些焦炭。如果是它在密林中烧出了这样的房间,那么这条龙的控火水平非常值得称道。
Hermione仰头看着细碎的阳光从头顶层层叠叠的枝叶间落下来,视线下移的时候匈牙利树蜂却不见了。
“可以和我交配吗?”
她听到甜美的女声,发音略有奇怪。

2.
会变成人形的龙已经越来越少了,也许她,Alyssa,是最后一个。几个世纪之前曾有人类与龙族诞下混血,具体过程不可考证。Alyssa觉得那一定是有关于焚烧或献祭的残忍巫术。
步入青春期时她经历了第一次化形,刚好赶上驯龙师们去享受难得的圣诞假期。十二月的寒风把她冻得冷彻心肺,从此再也不嘲笑人类怪模怪样的衣服。
她不想回忆起她的邻居看到这一幕时,眼珠快要从眼眶里跳出来的蠢样子。幸好傻兮兮的挪威脊背龙不会说英语,不然这个秘密一定守不住。
在罗马尼亚建立的巨龙保护区里,她很难见到其他人类,而唯一一次出门放风的经历完全算不上愉快。
那是六年前,英国,三强争霸赛。被选中的本是她的姐姐,但Vanessa完全不愿意离开自己的蛋哪怕一秒。她固执地趴在窝里,仿佛蛋们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于是坐在一旁Alyssa被当成抱窝的雌性火龙带走了,这让她十分恼火。
我还没成年!
她听到名叫Charlie的驯龙师反复叮嘱了许多注意事项,但是很明显,除了她,其他三头龙都弄不懂人类语言。
瑞典短鼻龙用后腿支撑身子站立着,发出阵阵吼叫,呼哧呼哧地喷着鼻息——一火焰从它张开的、长着獠牙的嘴里喷出,射向黑暗的夜空。她也跟着喷了一口,在高度和强度上全都赢了对方。
那时候她才只有四十英尺高呢。
到达英国的那个晚上驯龙师们试图用粗暴的手段使他们睡着,但Alyssa顽强地睁着眼,直到一个长着大胡子的半巨人和一个巫师男孩出现。
嚯,可真小。
Alyssa想要释放一丝善意,但很快失去了意识。她从小就梦想跟人类下个蛋,从她发现自己能理解人类时就开始了。可周围的驯龙师要么洋洋得意自命不凡,要么长得太丑不忍直视。
人类渺小且脆弱。
Alyssa发誓她没想对那个男孩怎么样,不然他就不会是损伤手臂,而是整个人被烧焦了。结束比赛的男孩被一个头发蓬松的女孩儿紧紧拥抱着,用她绝佳的视力看来,女孩显得十分担忧,并嚎啕大哭。
真好。
Alyssa气得喷了颗火球炸掉锁链,刚刚她的尾巴撞上城堡被擦伤了,可是没有谁来抱着她给予安慰。

龙从冗杂的记忆里浮起,发自内心地微笑。
何其幸运,能在困住我的囚笼里,与你相遇。

3.
一阵兵荒马乱的自我介绍后,Alyssa套着Hermione的外袍爬到了两米高的树枝上,她更习惯高处的视野。少女有一下没一下地捋着自己黑亮的长卷发,神情认真的询问:“你已经跟我来到了巢穴,为什么不愿意我交配?”
Hermione挫败地捂住脸:“……我很抱歉。我会很快离开这里。”
真的有可以变成人的巨龙?
然而考虑到满月夜的狼人、智慧超凡的马人,她又觉得名为Alyssa的匈牙利树蜂也许不那么特殊。
人形巨龙正晃着纤细白净的小腿,闻言立即从树上跳了下来。她把受伤的手腕伸给Hermione,抗议道:“你还没治好我!不能走!”
半遮半掩的风景似乎比全裸更加美丽,Hermione试图把视线转向其他方向,但这间树屋的角落里到处是金灿灿的小玩意儿,十分晃眼。“呃……我有未婚夫,Alyssa。我不能……”她连退几步,尴尬万分。
“‘未婚夫’也是伴侣的意思?”Alyssa了解的不够全面。从她在驯龙师那里听来的只言片语来看,大多数人类只和自己的伴侣交配,但是奇怪的是,他们会更换伴侣,或者同时拥有两个以上。
少女光裸的皮肤白得耀眼,只有十四五岁模样,没有发育完全却正是最柔嫩可爱的时候。腰肢的弧度刚开始显现已经完美得不可思议,胸口两枚花苞随着她的动作微微颤动。哪怕是从未对女性身体有过特殊感觉的异性恋女巫,也觉得喉咙发干,血管中奔流的血液急于冲上脑门儿,连脖子都红了。
“咳,嗯,意思是以后他会成为我的伴侣。”
“你现在没有。为什么不和我交配?”忽闪的金色眼睛流露出强烈的渴望,可她没有做太过强硬的动作,
人类的求偶不是用武力完成的,这很奇怪。要知道,哪怕变成了人类身体,Alyssa的力量也远非一般人可比。
她时刻记着人类的游戏规则,他们喜欢温柔的行为。
“我不爱你。”Hermione斟酌了一下措辞,决定给这条孩童似的龙普及婚恋知识。
“可我喜欢你。”
爱和欲望,龙从来不去区分。她觉得Hermione非常好,想要跟她交配,所以她是爱她的。
Alyssa最终没控制住自己,她手脚并用的扑上去缠在Hermione身上,像茑萝缠绕着灌木。她柔软的脸颊贴上她的胸脯,仔细听着对方逐渐加速的心跳声。
“可Ron他……”
“那个人类甚至把你独自扔在了这里,我看到了!”Alyssa哼了一声,手指稍微有点笨拙的梳理着对方打结的头发。前肢在这种形态时灵巧而不易控制。她觉得Hermione脸红的模样很好看,于是缠得更紧。
“我们十一岁就认识了,我们是好朋友,也一起经历过非常艰难的时光。”Hermione无奈地说。她没办法把紧紧扒住她的龙甩开,只能稍微环住对方,防止这看起来十分柔弱的身体摔到坑坑洼洼的地面上。
“可是他不重视你!他自己跑掉了!身后甚至并没有猎手在追他!”
“爱情里的双方不总是黏在一起的。”Hermione没有提及她和Ron之间逐渐冷淡的关系,他们在一起太久,虽然彼此并没有为对方做出太大改变,但已经极度熟悉。Ron身上有些令人讨厌的小毛病,十年来也没有改正,但她能够忍受。
她希望稳固的婚姻关系能让他们更进一步。
“……”
Alyssa感到苦恼,也许人类的爱情和龙的不一样。
如果是她,绝不会抛下自己的伴侣,哪怕面前有天敌。

4.
Roberta!
我希望你叫我Norbert,而不是Roberta。
抱歉我忘记了。不用重复,Norbert是那个半巨人给你的名字,哪怕它是给男孩儿用的——你也很喜欢。
Alysa拍拍挪威脊背龙的大脑袋,娇小的身体和巨龙身躯形成强烈的对比。她带着歉意抚摸着龙头上的尖锐凸起,时不时发出一声悦耳的龙吟。
Hermione惊奇地发现她出生以来见过的几条龙都在这里了。参与三强争霸赛的几位已经成年,各自在山谷里有自己的领地,Norbert破壳至今仅仅八岁,还住在饲育所的笼舍里。Alyssa说她本也该在这儿,但她用20英尺的火焰逼退了所有想锁住她的驯龙师,独自逃到了喀尔巴千山脉的外围。她们相遇的时候她刚误闯了更强大的成年雄性的领地,所以受了伤。
挪威脊背龙在大多数方面和树蜂相似,尽管它尾巴上没有尖刺,脊背上特别招摇地隆起了一条黑玉色脊隆。就火龙来说,脊背龙异常好斗,现在是珍稀龙种之一。
我破壳的时候他在我身边!他们却把我们分开了!Roberta哀鸣着,声音很刺耳也很有穿透力。Hagrid是她最重要的家人,没有什么比一个幼崽被迫离开父母更让龙伤心的了。
我总有一天会回去的。挪威脊背龙抽抽搭搭地说。她向天空喷了高达15英尺的深红色火焰。Alyssa将这句话转达给了Hermione,女巫突然感到后背有冷汗渗出。
她或许应该叫Hagrid过来陪他可怜的小龙龙Norbert,学校的森林可承受不住幼崽的怒火。
她在这里陪Alyssa住在一起,今天她提议载着她出来拜访朋友。乘着龙飞翔是很棒的体验。Alyssa飞的很稳,从不做一些可怕的炫技动作来考验她的胆量。
保护区的面积实在太大,直到现在她也没有见到本打算拜访的Charlie。三天来她刻意没去联络Ron,也没收到对方的任何一点消息。巫师之间的联络实在太方便了,他这种行为只能说明……
Hermione有点想抱住Alyssa的脖子得到安慰,但是对方的背部太扎手了,她只能握住坚硬的骨刺,发出了一声深而长的叹息。

5.
“你有愿望吗,Hermione?”
像一周以来的每个早晨一样,Alyssa发问。有时候Hermione会回答没有,有时候会说想要一丛开得正盛的天竺葵。而每当她提出什么要求的时候,Alyssa总会非常开心。
但是今天Hermione说:“……我想我该回去了。”假期即将结束,她马上要回到魔法部上班。更何况丛林生活并不如何舒服,最好趁着天气和暖,回到她本来在的地方。

“不过我想,你或许愿意去英国?”

这段时间Alyssa仍然持续不停地诉说着她的爱意,同时表达想要交配的愿望,但Hermione已经从心底把她当做一个年幼的小妹妹了,她可爱,纯真,聪明,只是有点怪诞。
也许接触更多人,她的视线就不会停驻在她身上。哪怕Alyssa执意选择人类做伴侣,将来也会有一位优秀的男性,在某处等着她。
Alyssa定定地看了她一会儿,突然垂下眼睑:“我身上有确定位置的东西,一旦离开这片山脉,我会被抓回去。”
Hermione这才想起她的巨龙身份。
“我知道你会离开,但你为什么不能在离开之前爱上我?”她在Hermione想要给她一个拥抱做安慰时闪开了,语气里饱含指责。“即使如此,你说过人类社会中也有不相爱的人交配。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呢?”Alyssa的声音逐渐降低,她快要哭了,水波在她睁得大大的金色眼睛里泛滥,浓密的睫毛兜着水滴,将落未落。
她现在学着用柔弱的外表博取同情,Hermione想。她很后悔教授她这个技巧。
她本希望Alyssa在遇见男性时使用,没想到第一个试验品是自己,并且效果十分卓越。Hermione同时感到了抱歉和烦躁两种情绪,虽然不想伤害她,但她真的从未打算接受Alyssa。日复一日的纠缠已经令人厌倦。于是她飞快打包好了自己的东西,装进小皮箱里,头也不回地离开住了七天的树屋、和一条垂头哭泣的巨龙。
“戒指飞来!”Hermione站在开着蔷薇的山坡上,发现订婚戒指并没有如想象中一般回到她手中。当物品已经发生改变、损坏,或者装入密闭空间的时候,飞来咒就会失效。
而身后逐渐传来轻柔的脚步声。跟随而来的Alyssa像什么都没有发生那样,仰着头,用金色的大眼睛看向她,轻声询问:“你在找戒指吗?”
山谷的风吹起她的长发,树海泛波,沙沙作响。

6.
这是错误的,Alyssa。种族不对,性别不对,年龄也不对。你甚至没有完全长大。
可我有人类血统,这很难解释。
而我不明白Hermione Granger为什么得到你的垂青,据我观察,她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人类。威尔士绿龙喷了个响鼻,烧着了栎树的树冠。
他的翅膀掩藏在茂盛的树丛中,不容易被发现。绿龙们总是温柔的,就连暴躁的匈牙利树蜂也乐于和他们交谈。
她也总是说我爱上她是个错误。更多时候,她认为我的感情不是爱情。
Alyssa向它点点头。女孩儿甩掉身上属于Hermione的长袍,纤细苍白的身体变形、拉长、膨胀,背后鼓出肉翅,黑亮的鳞片覆满——她正缓缓化为巨龙的姿态。
灿金色的巨大眼眸骤然睁开,悠长的龙吟响彻天际。
即使不能生一个蛋给她,也不能在她面对强大敌人时提供保护。
我仍将为她上献上我的忠诚,血肉,灵魂,以及一切。
尽管得不到她的爱情,我却不能不爱她。

7.
Hermione收到一枚骨质戒指作为结婚礼物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猫头鹰抛下盒子离开,寄件人不详,包装上没有地址。
那戒指苍白中隐约有着晶莹的闪光,打磨光亮,和她的无名指完美契合。她疑惑了好一会儿,直到发现小盒子里有几朵干枯发皱的白蔷薇。
在喀尔巴阡山的奇遇像是一场色彩斑斓的梦,向来不怎么能博得女性好感的她,被只有十四岁的龙族女孩儿表白了,并且不得不承认对方充满魅力。
恍惚间那个拥有灿金色眼睛的小姑娘坐在枝桠上晃着小腿,斑驳的阳光洒落在她生着玫瑰色红晕的脸颊上。她身上依然有混合了纯真与欲望的奇异气质,她紧紧盯着她,柔嫩的唇角弯出可爱的弧度:“我会替你找来世界上最珍贵的戒指。”
“如果找不到,就做一枚给你。”

“你更喜欢我的脊刺还是龙骨?”

“我只想为你达成所有的愿望。”

“希望你不会更讨厌我。”

Hermione握紧那枚骨戒,把它放在了胸前。

-END-

评论(7)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