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部公共卫生某分部基层社畜,每天都在加班。找不到的部分可以去微博搜文名@但空江_
磕瓶邪德哈总一锤基。
cp粽子Atelerix。

The Elf Times~(八)


    PART12.厕所鬼哭



    尽管有些人认为宿敌是很容易相爱的,故事里也提供了一千种通往幸福的方法,但事实,从来不是如此。


    哈利觉得自己被困住了,目之所及是燃烧的深红色天空,延伸到无限远处。脚下的土地是焚烧过后的焦黑色,隐约沾染着尸体的臭味。

    他几乎忘记那种味道了,连同它所宣告的死亡一起。


    他焦急地四处张望,却记不起自己究竟丢了什么。近处的废墟有个熟悉的轮廓,哦,他曾经在此无数次上升,俯冲,加速飞行,与人争夺一个金色有翅膀的小球……如今作为战场而毁灭的正是魁地奇场地。他们用火焰熊熊与食死徒对抗,烧焦的却是一整片青翠的草地。


    绕过匍匐于地的僵硬尸体,哈利继续朝向前方。他一直保持着一个不近人情而极为必要的习惯,不管是谁倒下了,他都不能回首不能停步,一切以解决敌人为优先……哪怕只剩他自己。


    哈利捏紧冬青木维持着防御姿态,圈起的手臂空落落的,一定是少了什么躺在臂弯里。此时一阵要命的剧痛从额头的疤痕钉入脑海,他瞬间了然的紧绷身体,那该死的蛇脸怪又出来了。沉稳地迈步转过断壁残垣,毫无疑问地,一群黑斗篷的食死徒无声簇拥着那个丑陋的红眼睛怪物。对方阵营看起来相当悠闲,没急着发射魔咒不说还耀武扬威的露出轻蔑的讥笑。


    哈利看见了伏地魔手中的蛋。


    蛋蛋——!!!黑发的年轻人慌乱的呼喊,然而冲出喉咙的都是气音,一个字都吐不出来。哈利向那边飞奔过去,但是他和蛋蛋的距离突然被看不见的手拉开了,愈来愈远。伏地魔狞笑着,他身后的某个食死徒突然掀开漆黑宽大的帽子,一声大喊打破了这个寂静诡异的世界,宛若惊雷炸开在耳边:“喂波特!和我结婚吧!”


    他在一片轰隆隆的耳鸣和眩晕中惊醒,蛋蛋滚在胸口安然入睡,沉甸甸的。

    熊孩子,你真是和马尔福一个德行,噩梦的根源。


    波特小精灵带着微妙的神色凝视他未孵化的孩子,眉目间怔忪交替着愤怒和柔软的感情——该死的,伏地魔旁边那食死徒不就是那个昨天告白的混蛋吗!还把蛋蛋带给了他是不是!嗯,绝对不能答应那个混蛋的求婚!


    他本刻意封存有关战争的往事,却在刺激之下全想起来了。大概是巫师世界的默契,人们绝口不提战争和死者,表面上的祥和比往日更甚——就连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都和谐得要穿一条裤子,仿佛从未敌对过。

    成年巫师们忙着结婚生下小巫师再离婚换个人生孩子,未成年幼崽忙着早恋和尝试滚床单。嘿,别以为这样就能弥补我们失去的人口。


    在这巫师世界复兴运动人人有责的背景下,马尔福踩着好几厘米的厚跟皮靴甩着有四五层的绣花袍边盛装出场气势逼人,背后是飞扬的玫瑰花瓣,和霍格沃兹所有能动的生物。每人(兽)都带着激动的快要跳出胸腔的小心脏捂着面颊深呼吸,准备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马尔福轻飘飘的砸下一句:喂波特结婚,那一脸欠揍就跟他马上要痛哭流涕的跪下答应似的。

    你笃定个蛋蛋!


    他淡然接下了戒指,在排山倒海的欢呼声发出一半的时候把它丢到了旁边的黑湖里。钻戒闪耀着5000加隆的光辉,如一颗流星般坠入了黑沉沉的湖,漾起柔软的水花和涟漪。

    背景板众被一口气堵得上不去下不来,当场昏死一片。


    哈利·波特只动了动嘴唇,就把脸色铁青的马尔福先生噎得连一丝火气都发不出来。他说:“你家的传承的婚戒不长这样,再见。”


    他拒绝了马尔福不情不愿的求婚。

    他拒绝了此生唯一且永恒的伴侣的轻率的求婚。

    他拒绝了非常非常漂亮的!他所爱的!!永恒的伴侣!!!嗯,那个,只是稍稍有点不完美的求婚……


    哈利庆幸那一瞬间并没有被精灵的本能掌控了思维,虽然他随后要死要活的哭晕在厕所,是罗恩把他拖回宿舍的。


    那次提议耗尽了他毕生的LP,这次拒绝又把HP降到最低,HP、LP同时清零的情况下意味着,GAME OVER。身旁这颗蛋是结束游戏的战利品。今晚的噩梦让他想起了更多,比如那些死于战争的生命,那些还没盛放便枯萎的花蕾。他们的过去一直横亘在那里……


   对的是因为那场战争而不是报复上次被拒绝的惨状。哈利默默催眠自己。


    如果马尔福知道波特提到戒指只是个借口,哭晕在桃金娘的盥洗室绝对是他——金发少爷正烦躁的看着月亮磨着牙,试图找出一个方法从他视珠宝为生命的母亲身上拿出那枚戒指。虽然知道不可能有用,他还是决定先用飞路网联络一下。


    “怎么这么晚还不睡,妈妈的亲亲小龙?”

    “妈,你把手上的戒指借给我好吗?只有求婚和结婚的时候。”

    “不要。我要带着它一辈子。少一天,一分,一秒,都不算……哦妈妈的亲亲小可怜儿,你怎么会落上了灰尘……”很好,那个亲亲小可怜昵称指的已经不是他。卢修斯通过壁炉看着儿子扭曲的脸孔,递了个爱莫能助的眼神。



    PART13.一胜一负,不如重新开局


    罗恩带来了八人份午餐,三人一起吃正好。


    “赫敏,我想把这个扔到龙的巢穴里去。”哈利吃饱了躺好,没什么精神。昔日淡金色的小球球已经变成一个半龙蛋那么大,在他肚子上滚来滚去,滚得不亦乐乎,他爹地胆汁都快被压出来了。


    “你不能因为他父亲的名字是龙就把它扔到龙巢里!哦,哈利,我不是故意提起……”

    “蛋蛋太重了,我应该把它扔给匈牙利树蜂的!”他打断了女孩的话。红发男孩迅速把脑袋从盘子里拔出来,看了他们一眼又迅速埋下去。


    自从他开始完全回避马尔福的又过了一周,这段时间蛋蛋就像被吹胀了的气球,相当迅速的膨大而且把他的魔力吸得干干净净——倒是没饿的哭。哈利就请了假躺床上养蛋,反正也没力气干别的了。


    这样下去不行。赫敏转了转眼珠,心里默念哈利会喜欢一个更完整的家的。她装作不在意的起身,退到门边,在哈利闭着眼的时候偷走他的魔杖改写了魔法限制。

    哈利前几天发明了个检测发色的魔咒,于是他靠这个设置所有的金发禁止入内。然而马尔福永远不会改变他的头发颜色,谁都知道。


    悠长的午睡令人满足。哈利习惯性的摸索了一下,手立即被握住放上了眼镜。


    逆着光,他只看到一个镶着橙色外壳的黑影,可是他立即认出来了坐在床头抱着蛋的人。


    “操,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来看看你,宝贝儿。”


    一个温柔的吻手礼。

    哈利的智商终于也清零了。


评论(13)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