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部公共卫生某分部基层社畜,每天都在加班。找不到的部分可以去微博搜文名@但空江_
磕瓶邪德哈总一锤基。
cp粽子Atelerix。

【DH】The Elf Times(七)



    PART10.这就是爱啊



    哈利在黑魔法防御术的课上犯了个很大的错误——他实在不该答应教授示范那个攻击性颇强的火焰咒语。咒语是邓布利多写的,他用得挺顺手,在战场上烧掉了相当一部分食死徒的袍子……也使他们掉了裤子什么的,并不是很体面,此处暂且不提。


    和之前的任何一节课同样,他坚定不移地抱着蛋蛋释放魔咒,但是一阵突如其来的脱力让他的魔杖连个火星都爆不出来。巨大的火球因为后继无力在离他很近的地方炸开,哈利连腾出手来捂脸的功夫都没有,脚步只能堪堪向后一错。而教室穹顶的枝形吊灯大概是年久失修,被火焰炙烤后“啪”的碎在了哈利身后。

    梅林的蛋蛋啊,他难道要死在教室里?!


    “Protego!”

    施咒者的声音带着焦躁和急切,他似乎不像其他人那样相信哈利是无敌的,快速给他加上了盔甲护身。哈利感激地舒了一口气,还没回过神就被扣怀里了,连人带蛋毫发无伤。

    对于永远护着别人的格兰芬多狮子来说被保护是种新奇且不适的体验,他从那人的手臂里挣脱出来的瞬间,脸色由红转成漆黑一片。


    被灼伤的穹顶灰烬悠悠的飘落下来。


    “看人家的男朋友!再看看你!跟德拉科学着点!”

    “达芙妮!别拉我耳朵!”

     ↑↑↑斯莱特林传说中的暴力模范情侣。


    德拉科·马尔福,在给哈利·詹姆斯·波特施了铁甲咒之后,自己被烧得衣衫不整,面色黧黑。那双白皙修长保养得宜的手还按在蛋蛋头上,帮孩儿他爹分担了一部分魔力供给的压力。 

    如果忽略马尔福先生异常的外表,两人深情对视的场景还是很激动人心的。


    不管乱成一团的其他人在想什么,哈利脑海里里只有一句话重复滚动:

    “我的伴侣不漂亮了QAQ”

    身为精灵的本能让他伸手去擦德拉科脸上的灰尘,手指在对方脸颊上轻柔游移的动作像极了爱抚。魔杖早就甩到一边——冬青木在哭泣。

    教室里的其他生物齐齐抽了一口凉气。


    德拉科是一直关注着哈利施咒的,联想到最近蛋蛋的胃口相当好,他瞬间就发觉了那是因魔力不足而造成的意外。接下来的迅猛动作完全不在他的预计之内,在权衡之前冲过去难道是斯莱特林的风格?但考虑到那是他的儿子和,咳、咳……和那个谁……

    这人用一双笼着水雾的碧绿眼睛注视他,认真得仿佛世界上只有彼此。


    打死德拉科他也不会承认那一刹那心跳如擂差点吻下去的。

    “啧,擦不干净,不想要了。”残酷的话语从令人心动的嘴唇中吐露,宛若晴空万里霍然降下霹雳。


    “庞弗雷夫人在吗?六楼八年级教室里有人需要急救!病因烧伤……”从头至尾当的背景板众人挥动魔杖释放守护神,晃晃悠悠的一堆银色动物跳出去传信:“还有刺激过大导致的心跳骤停。”




    PART11.每一个傲娇的身后都有一堆供他傲娇的肥料



    映入眼帘的是夕阳余光点亮的窗棂,猫头鹰们咕咕叫着,一派祥和景象。德拉科收回了远望的视线,聚焦近处——身边只有斯莱特林众人,一个两个表情乍看如丧考妣,实则暗爽不已。


    “波特太过分了!”“是的!”“他居然理都没理你就回宿舍了!”“他应该来探病的!”“马尔福甚至舍己为人!风度尽失!”“难道有孩子就了不起了?!”“他只是有蛋……”


    名义上的领导者,已经沦为学院笑柄的八年级级长马尔福先生很不冷静的怒吼:

    “滚!”

    “……”

    “听不懂?请各位优雅地转身,迈步,开门,走出去,关门。”

    带着迷之微笑的同级生们互相交换着眼神,世界很快清净了。


    潘西和布雷斯两位损友仍挤在床边春暖花开,丝毫不受他的低气压影响。“那群小混蛋是骗你的。波特来过了,还赖在你床边好一会儿。”潘西饶有兴味的看着德拉科的灰眼睛变成亮闪闪的银色,然后他在期待的眼神里给予致命一击:“他把蛋蛋放在你怀里吸收了很久的魔力,不然你早该醒了。”


    德拉科并没有他们预想中气得跳脚的反应,反而深沉的叹了口气:“毕竟那是我儿子。”

    ……这家伙已经病入膏肓了他们还能说什么?!两人对视一眼,这次由布雷斯开口:

    “我说,伙计,这事儿不能再拖着了。既然波特家的蛋是你的种,你们的关系又不明不白的,等他带着蛋蛋改嫁的时候你哭都来不及。”“……他会吗?”德拉科紧紧皱着眉头,他没忘记波特曾经向他求婚的事,也知道除了自己他并不能和别人上床。潜意识里其实不存在那个格兰芬多会和别人在一起的设定。


    “而且他可能找一位女性,甚至会考虑麻瓜!救世主是在麻瓜世界长大的!那些愚蠢的家伙甚至有无性婚姻的制度天哪……”

    “不可能。”

    “你要记得他的前女友是韦斯莱!”

    

    “好吧。给我对角巷最好的珠宝设计师的联系方式,潘西,我知道你有。布雷斯,你知道如何利用流言。”

    等你布置就晚了,全学院都行动了。

    黑皮肤的少年幽幽翻了个白眼。


    第二天哈利就感受到了来自世界(斯莱特林)的恶意,全霍格沃兹都说他们在一起了,流言声势浩大。

    


============================================

作为医学僧一枚,森森的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我TM为什么要开坑啊……如果没有填坑时间的话……

下周三门期末考一门小考23333333【。

评论(7)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