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部公共卫生某分部基层社畜,每天都在加班。找不到的部分可以去微博搜文名@但空江_
磕瓶邪德哈总一锤基。
cp粽子Atelerix。

【DH】The Elf Times~(六)

    PART9.素未谋面的孩子啊,你还能否叫我一声爹!

    哈利再爬起来的时候并没在医疗翼。姗姗来迟的死党变情侣二人组连拖带拉把精灵和蛋二人组带回了宿舍。哈利很有家长的自觉,孩子严丝合缝儿的扣在他怀里,别人想拿都拿不了。父子两只都睡得酣甜,哈利的脸颊和蛋蛋的蛋壳上晕了层浅粉红。

    “罗恩,你以后也得这么护着你儿子。”╭(╯^╰)╮

    “……我怕儿子不可能这么乖。”○| ̄|_

    “你儿子必须这么乖!”o(*` 3′)o

    “别傻了亲爱的,想想弗雷德和乔治。我们家的基因也挺让人担心的。”╮(╯_╰)╭

    “你说谁傻!”)(。_°☆╲(- – )

    “我傻!赫敏你别打我我知道错了……”

    绿眼睛泛着朦朦胧胧的水汽,在熟悉而毫无新意的吵闹声里救世主打了个哈欠揉揉眼,低头瞅瞅蛋蛋那个小混蛋。要不是它吸收了太多魔力,他也不至于被拖来拖去跟个大件行李一样。祖父早就叮嘱过了极度嗜睡和脱力的状况会时有发生,最好还是让孩子另一个爹参与魔力供应。

    但是,找马尔福帮忙?做梦!就算被抽成巫师干他也不会这么做!一边哼唧一边抚摸着淡金色的蛋壳,哈利觉得越来越爱他还未孵化的Baby了,即使它有个非常讨人嫌的爹。

    一想到德拉科哈利的脸色就不太好,不只是因为被拒绝了求婚感到难堪。

    ——他到底知不知道蛋蛋是他的种!!!他整整两周都没有出现在他面前了,两周!!!哈利选择性地忽略了自己别别扭扭躲着对方的事实而完全专注于德拉科一次也没来找他的情况。

    【马尔福和猫狸子禁止入内,余者请自觉交纳100加隆。】

    德拉科看着门上的标语嘴角抽搐。把他和一只猫狸子相提并论是什么意思?!半个月不见进门价格居然还翻了十倍……本着“为了儿子花钱不用在乎”的原则德拉科扔了一袋子加隆到狮子嘴里。要是被卢修斯知道还指不定心疼成什么样子。咳,反正马尔福家主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得到那颗蛋。

    德拉科刻意忽略了“把波特娶回家”这一写在最前面的的要求。即使听说今天下课后波特在教室外晕倒了,他也没打算探病,真的,他过来不是看波特的,绝对不是。

    100加隆落进狮子嘴巴里噼里啪啦,门应声滑开。两个选择性忽略及自我欺骗大师发生了生命中又一次历史性会晤。无法忽视的火花从两人对视的视线里迸射出来,宛若天雷骤降罡风暴烈麻瓜原子弹爆炸腾起一朵模模糊糊的蘑菇云。

    选修了麻瓜核物理的赫敏表示此时应该披上隐形衣好好看戏(*/°ω╲*)罗恩为了队友的终身幸福而琢磨怎样才能卖的一手好队友,还挺糟心的o( ̄▽ ̄)d。

    “你怎么进来了!门口的字看不见吗?!”“我为什么不能进来?!我来看我儿子的!”

    “它不是你的种!”“怎么不是我的!”“就不是你的!”“敢不敢再生一个看看!”“你他妈给我闭嘴!”

    台词突然转向了一个生命大和谐的方向,入戏太深的主演们恍若未觉。眼看着天雷勾地火的马上就要挽袖子上演麻瓜式肉搏,壁上观的两人正要出手,突然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嚎哭打破了一触即发的风暴。

    被放在床上的蛋蛋在嚎。一颗蛋,嚎。

    蛋壳顶部微微裂开一条缝隙,堪比三强争霸赛时人鱼唱歌的鬼叫就从那儿传出来。整个宿舍陷入了死寂,这四个成年巫师似乎都被吓得连喘气儿也不会了。

    “WTF!蛋怎么裂了!!!”救世主的哀嚎一瞬间压过了蛋蛋的,又立即被反超。

    哈利脑内好像没有存储类似突发事件的处理办法,他能想到的就是冲到医疗翼问问怎么办,不行就回祖宅问祖宗!但是在这之前他怕自己会被魔音震聋了。急中生智,哈利突然记起四年级时金蛋的处理方法——对椅子施以变形咒变成木盆,接着一个清水如泉,哈利抱上蛋蛋就要往水里放。

    “你在干什么!!!”德拉科爆喝一声,在蛋蛋入水的前一秒把它捞在怀里,对着哈利发火:“你想淹死我儿子?!”“它哭的太难听了!我有经验!”

    波特先生您这是默认了孩子是马尔福先生的?

    蛋蛋在德拉科的怀里奇迹般地安静了下来,哈利突然发现它淡金色的外壳和某人的头发颜色完全一致。德拉科死死抱着这颗蛋,用一种新奇但是异常柔软的心情注视着它。接着,双臂一麻,全身的魔力像找到了宣泄口似的迅速顺着手指灌进了蛋里。他眼前猛地一黑,双腿也软得支撑不了身体重量。

    缝合上了,蛋壳平滑的要命。哈利也没管蛋还在德拉科怀里,上手安抚起来。这一摸可非同小可,强烈的吸力让魔力深厚的救世主也不自觉皱了皱眉,但他没放开——孩子饿了能不让他吃饭吗?估计刚刚那声嚎也是饿出来的……德拉科坐到哈利的床边,一个“你是怎么照顾孩子的”的眼神瞪过去,哈利回以“都是你过来跟我吵架才没抱好它所以全是你的错”。

    全程围观的情侣二人组快被一家三口和乐融融的样子闪瞎了。

    他们悄悄地退了出去,关好门。

    ==========================================

 @Atelerix 相公你给的台词我终于用上啦=w=!

评论(14)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