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部公共卫生某分部基层社畜,每天都在加班。找不到的部分可以去微博搜文名@但空江_
磕瓶邪德哈总一锤基。
cp粽子Atelerix。

【DH】The Elf Times~(五)


    PART7.曙光


    太阳就像刚打的鸡蛋黄那么鲜艳欲滴,把铅灰色的天空点亮成鱼肚白。


    要说昨晚卢修斯最烦恼的是什么,那无疑是战争中家族站错了队,如今金库缩水得厉害——软禁在庄园里的惩罚严格来说不算什么。经过一整夜来自姑奶奶的血腥训话后——他万分苦恼怎么就给了儿子那么帅的一张脸。


    To D.M.


    赶紧把波特给娶回来!自己留的种自己要负责!


                                          L.M. 


    男人颓废地窝在沙发上一边写信一边哀叹,双眼充满疲惫的血丝,往日柔顺的金发也干枯打结。马尔福先生心中早已泪流满面:下一代马尔福的头发如果是黑色该怎么办?救世主不答应和德拉科在一起,他们家绝后怎么办?他的儿子他清楚,肯定没胆子对波特始乱终弃。至于没答应求婚那件事……多半是吓傻了吧……


    滴蜡封口,盖上家徽的戳。(金发男人的手都点哆嗦,生生把M字母印成了抖M)


    猫头鹰承载着某位老人对孙子殷切的期盼向天际翱翔,留下一个苍茫的背影。




    PART8.孵蛋是个力气活儿


    活下来-精灵血统-的男孩养了颗精灵蛋,小名蛋蛋,生父未知。


    这消息从格兰芬多飚出来,如旋风般掠过整个霍格沃兹。有学生家长向麦格校长写信投诉:在校学生未婚生子实在有辱校风有碍观瞻。校长回复:学校对于八年级学生实行放任政策。另,真的不是你女儿苦追波特先生求而不得因爱生恨从而要求您写举报信的吗?

    消息传到斯莱特林的时候,这个学院冻住了。


    比其他学院更惯于纵情声色的小蛇们早已知晓某人和某人春风一度,私底下没少嘲笑某人连死对头都敢睡。一旦牵涉到继承人问题——可就不是能随意玩笑的事了。他们用肃穆的目光向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倒霉鬼致敬——别问是怎么确认马尔福一定会和波特结婚的。


    又被堵在教室门口了,本周第三次。前两回都有教职工过来解围,可是今天下课早,教授早就没影了。


    哈利面色不愉的瞪着周围跃跃欲试的学生,尤其是神色微妙的斯莱特林。他紧紧抿着嘴唇,右手甩了一下,著名的冬青木魔杖在指尖蓄势待发。蛋蛋缩在他臂弯里向内拱了拱,一副被吓到的小模样。

    “……再不让路我就念魔咒了。” 哈利咬牙切齿的怒声并无任何威慑作用,围观群众反倒是缩小了包围圈,目露凶光,蠢蠢欲动。


    “统统石——”“波特学长!你真的不考虑一位温柔可亲经验丰富的美丽女士和你一起养育这颗神奇的蛋吗?我的家族也有魔法生物血统!”一个把校袍改成低胸款式的低年级拉文克劳突然闭着眼睛捧心尖叫,脸庞红彤彤的显然是激动过头了。她很快被一个更小一点的赫奇帕奇挤到了一边。“别理她!哈利!我知道你总是对男孩更有兴趣的,看我怎么样?我家世显赫……”“你爸是魔法部的小职员!哈利看我拜托了!”“哈利!”


    被打断的咒语似乎反射到了施咒的巫师本人身上。哈利·石像·波特静止于黑魔法防御术教室门口,等待一个能把他带出疯子包围圈的拯救者。

    但救世主从来都等不来救世主,幸而他有自救的本能。


    被眩晕彻底统治以致于扑街之前,年轻的父亲把蛋往怀里抱的更紧了些。“啊啊啊啊他倒下去了——!”“把波特先生送到医疗翼去,快!”


    嗯,晕的真是时候。哈利模模糊糊的想着。



评论(7)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