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部公共卫生某分部基层社畜,每天都在加班。找不到的部分可以去微博搜文名@但空江_
磕瓶邪德哈总一锤基。
cp粽子Atelerix。

【DH】The Elf Times~(三)


    PART4.我就知道求婚他妈的成功不了


    AM 6:30


    哈利醒来第一眼就看见了金色的头发,让人脸红心跳的画面在大脑开始工作后铺天盖地的回放。他捂着脸嗷了一声,突然发觉自己的嗓子好像哑的说不出话。当四肢也恢复感觉,他意识到自己被一个赤裸的马尔福正面抱着,两人的双腿还交缠在一起。


    梅林你恨我!我从今天开始笃信上帝!


    哈利低声诅咒,视线还是没能从德拉科的脸上移开。皮肤很白、柔润、温暖,金色的睫毛又长又翘,头发散落在额前。昨晚忘记拉帷幔,所以清晨的阳光透过来把他晕染得像个天使。这个漂亮的混蛋是他的伴侣……


    以后还会有这种机会吗?说真的,马尔福在床上是个相当体贴的家伙,要是平常也是这副模样他们哪还会天天打架。哈利伸手轻轻抚摸对方的脸颊,整个人处在冷静和癫狂临界点。


    鸟儿的鸣叫于窗外清脆婉转,那双灰色眼睛睁开了,明显带着被吵醒的不爽。


    哈利条件反射的抽回手,下一秒手腕就被捉回去狠狠咬了一口。“嗷!混蛋!”“波特……吵死了……”

    有起床气的大少爷!他在心里咒骂。等了一会儿对方没再有什么反应,大概是又睡着了。于是哈利转悠着一双碧绿的眼睛开始思考从上周就一直在纠结的事,想着想着也迷糊的闭上眼睛。他太累了,睡掉今天一整天都没问题。


   AM 8:00


    等到暖融融的阳光融化在巧克力色的窗框上,哈利猛地坐了起来,下身一阵直窜上脊骨的刺痛让他在梦里精心准备的笑容变成呲牙咧嘴。德拉科正背对着他穿衣服。他愉快的发现这个家伙光滑的后背上布满了新鲜抓痕。要知道这可无关占有欲等等乱七八糟的玩意儿,某位格兰芬多只觉得把死对头弄伤了会很愉快。


    “醒了?”“……嗯。”“我有事要问你。”“你可以不用废话,波特。”德拉科冰冷的语气让人很不舒服,但这毕竟是他们的常态。


    哈利摇摇晃晃的裹着床单下了床,两腿间的黏腻让走路都感觉异样。他杵在原地深呼吸直至鼓足了勇气,却用很低很低的声音问:“你愿意和我结婚么?”


    这句话对德拉科来说不啻于被一打阿瓦达索命砸在脸上。

   “……什么?你在开什么玩笑!我,你,结婚?”他“嚯”的一声转身后退撞上墙,手一滑裤子和皮带又掉回了地上。赤裸着大腿捂着心脏的金发年轻人活像被怎么怎么样了的小姑娘,他惊恐的看着哈利,简直面无人色。


    操。

    他被此生唯一且永恒的伴侣残忍地拒绝了。

    小精灵转身把家族戒指塞回枕头底下,面色铁青。


    哈利脑内展开如下选项:

    1.淡定的笑笑,说SEX很完美,有空可以再约。刚刚他没在求婚他绝对听错了。

    2.告诉他有关精灵血统的真相,祈求他留下来。这辈子没有他就只能孤独终老了所以别离开。

    3.闭上嘴,把这个混蛋踹得远远的再也不见。

    哈利选3。

    “喂波特!你他妈发什么疯!”

    一个衣衫不整的马尔福狼狈地滚出了这间屋子,可喜可贺没被打脸。他呆滞的看着门口10加隆可进入的广告,万分怀疑刚刚的一切都是梦。“一定是我没睡醒……波特怎么可能向我求婚……”德拉科倚着门站了很久,直到救世主般的潘西和布雷斯从天而降,把他拖回地窖。


    预料之中。哈利有点难过,但是觉得为了一个混蛋浪费盐分水分而哭泣不值得,于是他挥挥魔杖拉上窗帘,扑回床上趴好。没多久过度疲惫的身体自动陷入了休眠状态,所以他没看见自己的魔力顺着皮肤外溢,在肚子上凝结成一个微小的光团。



    AM 12:30


    “回魂了,德拉科!”潘西第三次叫那个魂不守舍的家伙看她一眼,毫无效果。金发男巫正肃穆地凝视自己盘子里的小羊排,手起刀落间好好的食物就变成了粉末。


    “嘿,救世主没来。”布雷斯戳戳姑娘的肩膀,示意了一下对面长桌。现在是午餐时间,距离他们把德拉科从狮子窝拖出来已经过去了一上午,而哈利·波特仍未出现在任何人面前。“据我猜测他们昨晚一定很激烈……那位可能还没起床……”意有所指的把视线停在好友领结完美的脖子上,斯莱特林人形春药心说为什么他就能和波特共度春宵。


    不过也可能是打了一夜?


    德拉科面色复杂地抬起头看了看格兰芬多桌,忽然没头没脑的轻叹了一句:“但是……结婚,是不是早了点儿?”


    话音一落,潘西布雷斯连同高尔西奥多达芙妮,整个斯莱特林的八年级都跟见了鬼似的抱成一团瑟瑟发抖,望着他的眼神无比惊恐。大厅的天花板应景地变幻出雷暴场景,一道道闪电直劈下来,可怜的年轻巫师们外焦里嫩。


    金发的大少爷立即拉下脸从鼻孔冷哼一声。



    PART5.打开的正确方式



    AM 12:45


    “哈利去哪了,罗恩?”赫敏还抱着那本和精灵有关的书看,偶尔一个抬眼间发现了哈利的缺席,她正往嘴里塞鸡腿的男朋友明显没有注意到任何异常。“阿里?踏岁过抽了么……”“把嘴巴里的东西咽下去再说话!”“嗯,我是说,他睡过头了吧?”


    赫敏说是要去图书馆找那本书的下册,稍后再去。于是罗恩按照自己的习惯带了五人份食物去慰问好友,心想还能剩下点儿给自己加餐。


    PM 1:10


    罗恩哼着不成调的校歌猛地拉开标着“10加隆方可入内”的大门,接着豪气万千的拉开四柱床上的金红色帷幔。“起床了!哈……”

    静了。手一抖食物差点没拿住。帘子柔顺地飘回它原本的位置。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罗恩开始发挥自我催眠的特异功能。

    正确打开方式里哈利绝对不会半裸着躺在床上一身吻痕眼眸半睁周身萦绕着异常浓烈的事后气息。


    他深吸了一口气,颤巍巍的把手伸向帷幔。隔了好一会儿变了调的尖叫才从嗓子里艰难的挤出来:“……利?!”


    哈利无比感谢自己是个巫师的事实,毕竟他可以用清洁咒治愈咒穿衣咒和清水如泉一分钟之内变得能见人。高领的白衬衫歪歪扭扭的跑过来扑到他身上,腿就不要管了,被子拉上来盖着!


    在深沉而浓稠的寂静里一大盘水果馅饼牛排鸡腿南瓜汁被递过来,哈利想了想又召唤了床上用的小桌子。


    “日常咒语用的越来越熟练了。”

    “哈哈哈哈是吗。”

    “……”

    “……”

    “哥们,那个,我就直说了。我刚进来的时候好像出现幻觉了。”罗恩小心翼翼地瞄着对方的脸色,准备稍有异动就夺门而逃。

    “呃?”哈利拿着杯子掩饰表情,内心一万只巨怪奔腾而过,祈祷他至少别看出是马尔福和他睡了。

    “我看见你肚皮上有个蛋。”

    “啥?!”

    “蛋。”

     哈利把喝下去的南瓜汁全喷了出来。


    只有弹珠那么大的金色的小光团嵌在他肚脐上,不掀开衣服完全看不到。罗恩说是那是蛋并非毫无根据,他万能的学霸女友最近总再看精灵的种族故事。在他大脑放空努力搜寻一丝丝的印象时哈利已经撩开衬衫把小球捏了起来。


    魔力顺着手指源源不断地流向光团,如果把小球再放回去,这球就嵌在肚脐上硬是挤进了自身的魔力环流。


    “罗恩,我需要赫敏。”“她在路上。”


    为什么我的眼睛常含泪水,因为我对马尔福恨得深沉。

    救世主恍惚中这么说。


    这次换罗恩喷了他一脸南瓜汁。


评论(8)
热度(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