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部公共卫生某分部基层社畜,每天都在加班。找不到的部分可以去微博搜文名@但空江_
磕瓶邪德哈总一锤基。
cp粽子Atelerix。

【DH】The Elf Times~【欢乐向】(二)

    PART3.初夜这件小事



    偏偏是他。


    哈利摩挲着手中的波特家主戒指,一边吃饭一边盘算给自己家族留个继承人的可能性。他如果走到马尔福面前说:“嘿,马尔福。你是我命中注定的伴侣,我们结婚,你他妈的再给我生个孩子吧!”然后就被胖揍一顿扔到医疗翼,接下来消息会被卖给预言家日报,全巫师界就要因为救世主患上神经病的消息而愉快地沸腾了。


    赫敏知道这件事之后表达了适当的同情和幸灾乐祸,她问了一下是否要把卧室门改成“仅限马尔福可入”。哈利怒瞪着好友最终还是躲到角落自哀自怜。


    救世主心情一旦坏掉,整个霍格沃兹的气温都下降了好几度。作用机制如下:一旦周身波特先生气压降低,可影响格兰芬多长桌并形成气旋。此时斯莱特林学院欢呼一片,由马尔福为代表形成高压气旋。于是两股气旋相互碰撞,天花板长时间出现雷雨大风,气温暴跌也在预计范围内了。


    赫敏带了把麻瓜折叠伞,顶在头上安静地吃早餐。

    据她观察哈利的狩猎马尔福计划完全没有进展,反倒是视线黏在那个斯莱特林身上抽不开,在有姑娘贴到那人身上的时候还会咬牙切齿的捏餐具。万能的梅林啊,把醋倒进哈利的大脑是不会有用的。赫敏偏头看看智商早已清零的小精灵,再看看大厅对面的白鼬。说时迟那时快,只见马尔福的视线扫过来,哈利就跟受了惊的兔子似的把脸埋进盘子里,甚至没像平常一样挑衅。


    战况不妙。


    聪明的女巫也一筹莫展。她也不忍心哈利这辈子孤孤单单没个伴儿,但是看着好友冲出大厅疑似飙泪就一阵胆寒,没敢追出去。


    “德拉科?狩猎波特计划仍然毫无进展?”“最近波特似乎在躲着我……潘西!并没有什么狩猎计划!”金发巫师冷冷地强调,前半句声音很低,但也还能勉强听清。不过发小自有发小的用途,黑发姑娘假笑着把自己的身体缠上德拉科,不出意料,格兰芬多长桌上的那位扔了勺子就走。


    “下来,很热。”德拉科嫌弃的看着潘西,再抬头的时候发现哈利已经不见了,不由得从鼻孔气哼哼的喷气。


    “今晚去波特那儿试试看吧!你拖了一整个星期了,等到救世主的房间改成禁止入内的时候可别后悔!”布雷斯唯恐天下不乱的凑过来,眼睛里闪动戏谑的光彩。“我们的哈利看起来很美味,等我妈下次发零用钱……”


    德拉科扔了勺子就走,袍摆在身后掀起波涛滚滚。


    哈利已经跑到了黑湖边上,波光粼粼的春水很好的安抚了体内的焦躁不安。一池碧波倒映着他的脸,每天早上发现自己不缺胳膊不缺腿的好好活着就很高兴,可是一看到耳朵就想哭。耳廓最上部不再是圆润的弧形,而是尖的,每每提醒自己悲惨的命运。他把头发挠的更具遮蔽性,希望不会有谁发现这变化。

    更何况从知道了自己的血统之后,这几天哈利还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


    他本不会对玻璃橱窗里的奢侈品有任何感觉,现在则更喜欢精致漂亮的东西;他以前从没注意过形象问题,现在则对捋直自己的头发有了非常大的兴趣……还有就是……


    哈利慢慢走到打人柳面前,只见这棵暴躁的老树垂下一条柔软的树枝,温柔的摸了摸男孩的头。

    纳威应该非常羡慕他对植物的亲和力。哈利抽了抽嘴角。


    德拉科跑到三楼走廊上,拿着施加了鹰眼咒的望远镜观察那个黑发巫师。只见他仰着头喃喃说了什么,连打人柳都瞬间枝条倒竖,仿佛被雷劈了。他在原地磨了一会儿牙,最终狠狠心放飞了口袋里的纸鹤。立即旋身躲在窗户后面生怕对方看见。


    白色的鸟儿扑扇翅膀,在空中翱翔看着很轻盈优雅,却差点被一阵风吹到湖里去。可喜可贺的是它最终胜利完成了使命。


    哈利伸手接住了看起来就很眼熟的纸鹤,有种微妙的预感在心头漾开。他小心翼翼的拆开它,果然,华丽又骚包的花体字。字迹是谁的哪怕纸条化成灰他也认得。


    今晚有空吗?约么,疤头?

                       D.M.


    画在纸鹤中央的两个火柴人在干什么一目了然,哈利瞬间爆红了脸。他应该把这玩意儿扔掉然后好好揍那个斯莱特林一顿!他他他可不是玩一夜情的那种人!


    这纸条真是让人无话可说。

    这事儿又不好去找赫敏罗恩商量……如果听从内心的想法,他还是挺愿意的。

    哈利磨牙。

    说不定以后再也没机会了。


    掏出魔杖,把上面的字迹图画消掉。哈利歪着头考虑了一下措辞,很快魔杖尖流淌出字迹如下:


    随你。

                       H.P.


    ……


    哈利陷入了纠结,马尔福真的来爬他的床了也没能让他开心点。他恍恍惚惚的度过了这个周六,直到10加隆进账的声音把人唤醒。收起写了一半的论文、羽毛笔和墨水,他慢吞吞的去看走进来的人。


    一旦对上了对方银灰色的眼睛,哈利发现自己什么也不会说了,从嗓子眼儿蹦出来的又是挑衅:


    “对你的功能有信心吗,白鼬?”

    “总比你强,圣人波特。”


    哈利为这对话翻了个白眼。

    为什么这个混球是我的伴侣!为什么!先祖你究竟造了什么孽就被外貌协会精灵看上了?!他和我睡了又怎样!能改变他混蛋的本质吗?我们能共度一辈子不把对方杀掉吗?!

    ……梅林在上,保佑我。



  ……下面的屏了。

评论(5)
热度(242)

© 月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