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部公共卫生某分部基层社畜,每天都在加班。找不到的部分可以去微博搜文名@但空江_
磕瓶邪德哈总一锤基。
cp粽子Atelerix。

【DH】The Elf Times~【欢乐向中短篇】(一)

    分级:NC-17

    风格:轻松幽默甜乃至不靠谱,有点蠢兮兮的哈利,死别扭少爷,深井冰家族血统……我保证没把刀子裹在糖里,相信我。

    备注:魔法生物文,但不是Veela——就是命中注定伴侣梗=w=

    

    PART0.风中凌乱


    独自对抗整个世界不是想象中那么困难的事儿,毕竟他独自对抗了一整个儿的伏地魔。

    抱着一颗蛋睥睨天下也没什么不好,毕竟他已经是站在世界中央的救世主了。

    在夜风中凭栏远眺的忧伤文艺青年被好友们的苹果核砸了脑壳——“哈利!快回来睡觉!熬夜对蛋不好!”

    霍格沃兹八年级学生、救世之星、全校学生都想爬上他的床的哈利波特,抱着一颗淡金色的卵,默默滚回了宿舍。

    是的熬夜对蛋不好——“说了多少次,不要叫他蛋!这是我儿子!!!”这一方天地间顷刻间风云变色,因为有个傻爸爸暴走了。



    PART1.那个活下来xxxx的男孩


    今天的霍格沃兹也风和日丽,看着湖边树下一对对的情侣,哈利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眼不见心不烦,这时间不如去图书馆。

    他已经是个成年巫师很久了,现在仍然没能和任何一个人发展出超过接吻的关系。“活下来拯救世界的男孩”会变成“活下来童贞到死的男孩”吗?现在疯狂的学校已经替他决定了一个相当不雅的称呼——活下来-让人萎掉-的男孩。他对和姑娘们在一起没什么兴趣,但是男生……所有想和他上床的,都无一例外的暂时性丧失了性功能,一周左右才能恢复。


    久而久之哈利也不再介意偷溜到格兰芬多寝室的人们,反正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绕过一排垂涎地盯着他的赫奇帕奇女生,两个窃窃私语的斯莱特林男生,五个只有他胸口那么高的格兰芬多小鬼,哈利把自己扔进了挤满眼冒绿光的拉文克劳的图书馆。想成为傲罗,魔药得在N.E.W.T里拿到O,这于他而言可是个艰巨的任务。哈利没注意到那两个斯莱特林是布雷斯·扎比尼和德拉科·马尔福。这两个英俊的小伙子向来不在哈利考虑范围内。前者睡过全校50%的高年级生,花心滥情,后者他永恒的敌对关系难道需要确认吗?


    “今晚我准备去一趟格兰芬多宿舍,霍格沃兹还有谁比我更有魅力呢?如果连我都失败了,可怜的小波特真的要和右手过一辈子了。”巧克力色皮肤的男生把指尖抵在额上,闭着眼睛一脸陶醉。“依照格兰芬多的思路,他会随便娶个女人、领养一堆孩子,没有性生活对圣人来波特说毫无压力。”德拉科嘲讽,视线却胶着在那个身影上,盯着他拐到了图书馆内部。


    “斯莱特林内部谁不知道您对那只可爱的小狮子的迷恋?亲爱的德拉科,不去爬一次床,你不会甘心的。”

    “波特完全!不!可爱!”突然发觉自己重点错误的德拉科掩饰地咳嗽了一声,傲慢的直起脖子露出微笑:“去吧,我提供治疗阳痿的魔药。”

    看着好友泛粉的耳朵尖,布雷斯认为口是心非实在是非常愚蠢的行为。


    布雷斯都知道哈利住在八年级级长寝室里,因为他的好朋友已经搬去和女级长同居了。

    进门请交纳10加隆,概不议价。

    布他看着贴在门口的标语,面部肌肉不正常地抽动着。他颤抖着把一个月的零用钱扔进石狮子的嘴巴里,接着门就悄无声息地滑开了。

    “谁?”

    声音有些慵懒。布雷斯猜测哈利已经睡了,他礼貌地报上学院姓名年级学号性向尺寸,等着金红色四柱床的帷幔自己拉开。斜靠在床头的少年很快扯了帘子,用疑惑地眼神注视着访客。他的头发向二十个方向翘着,睡衣只扣了两个扣子,漂亮的锁骨和紧实的胸膛惹人眼球。


    谁知道那个瘦小的格兰芬多也能长成一个如此性感的尤物?虽然我更性感。

    “我可以施个改变魔咒改改床单颜色么……”面对一片艳红,布雷斯觉得气氛全毁。

    “不好意思,这个房间里只有我能施展魔法——小小的保护措施。你想要什么颜色?”


    ……


    能做到这个阶段的还是第一次。通常一旦脱掉上衣,对方就会彻底疲软下来,扎比尼居然能把手按在他的胸口还没有反应。从脖颈到腰线的爱抚是他从没享受过的,大概是身经百战才能拥有的技巧。哈利开始提起兴趣,但感觉很不对。


    巧克力般的棕色皮肤很好,但他更喜欢白色。

    很俊美的脸庞,鼻梁挺直,他有让人着迷的资本,却还不够好看。

    身材相当不错,肌肉轮廓流畅,六块腹肌衬得自己的肚子简直像脂肪堆。

    哈利再往下看的时候露出了果然如此的微笑,心里莫名的紧张很快驱散了。“扎比尼。”“怎么了,甜心?”“嗯……你那活儿,软了。”“Fuck God!德拉科说那魔药可以增强持久性!得他亲自试一试!"

    原来是魔药的效果。

    “呃,你介意他来吗,波特?”

    “……我倒是很乐意看见斯莱特林的领导者在我床上阳痿。”哈利觉得很可笑,马尔福要来他床上?太荒谬了,比眼前的男生荒谬一百倍不止。布雷斯突然凑得近了些,气息吹拂在对方脸颊上,又热又湿。在哈利戒备地召唤魔杖时他迅速挑起他的下巴偷了个吻:“这个也值10加隆。回到地窖我可以气死德拉科。”


    “哈利!我想我们可能找到原因了!”门被狠狠的撞击着,两人反应不及呆在当场。“哈利!”

    破门而入。一团褐色的旋风刮了进来。

    斯莱特林饶有兴味的看着那个姑娘的脸色由兴奋红变为惊恐白,最终是了然的正常颜色。她毫无诚意地问了一句:“我打扰到你们了吗?”

    “并没有,格兰杰。”布雷斯拢了拢他粉红色的丝质衬衫,浑身上下散发着类似发_情的气息。他带着迷人的微笑执起赫敏的手,嘴唇在她手背上一触即离。 “再见。”随即他奔跑着离开了危机四伏的金红色房间,好像后面有一头龙在追。

    哈利和赫敏对视一眼,摊了摊手。

    “梅林啊,布雷斯·扎比尼?他脑袋被门夹了吗?我诚挚地希望他的伤势不太严重。”

    “谁知道。”

    “……快来看看这个,哈利。”赫敏抱着一本词典那么厚,但是面积不亚于神奇生物课本的精装书。鎏金字、金边、硬皮,哈利认为这本书属于杀人利器。“我消遣的时候看了些魔法生物的资料。你看,这种精灵个体成熟后会像你这样。他们强制让自身种族只忠于自己的伴侣。”她带着明显的激动和兴奋诉说着,比她自己发现什么血统还高兴。哈利打了个寒战。他记得赫敏有段时间异常钟爱魔法生物小说,里面什么不可抵抗的吸引力占有欲发_情期求偶……看得他差点自戳双目。


    “精灵?!我是个人类巫师!”

    “别着急,看,这种精灵可以和其他种族通婚,他们因为不能适应气候环境改变而灭绝了,但是血脉流传在人类、妖精、以及媚娃体内。”

    看到男孩不怎么信任的表情,赫敏拿着书在哈利脑壳上猛拍一记。可怜的救世主觉得自己患上了脑震荡,但他低眉顺眼地听着好友的训斥并哀悼自己永远不能平凡的命运,毕竟赫敏永远是对的,永远。


    “去波特祖宅然后问一问你的祖先!”

    好的,我将成为活下来变成精灵的男孩。


    哈利阴郁地把头埋在手掌里。


    PART2.这个种族都是外貌协会的



    麦格校长对八年级生都异常宽容,尤其本周是霍格莫德周,请假出来相当简单。哈利抬手招了骑士公共汽车过来,直奔远在威尔特郡的波特庄园。其实庄园已经荒废很久了,从祖父母那一代他们就移到了戈德里克山谷定居。哈利直到十七岁成年才知道有这个庄园存在,也才知道自己的姓氏相当古老。


    他第一次回家,就被满城堡的画像吓得双腿发软、魔杖脱手。从墙角到穹顶,满满都是画像。


    不同于其他家族,波特家的画像永远留住的是他们最青春年少的岁月,以千计数的俊男美女令人眼睛发直,每次他出现时的欢呼声也是震耳欲聋。

    “祖母,波特家真的有精灵血统?”多瑞亚·波特是个黑发灰眼睛的美人,来自布莱克家族。看着她的眼睛哈利总会想起小天狼星。此刻她正慈爱的看着她的孙子(其实慈爱的表情出现在一个看起来只有二十来岁的姑娘脸上,总让人觉得有些不对):“没错。查尔斯那个笨蛋花了好多年才发现我是他的命中注定。”

    “祖父在哪里?我需要他给我好好解释!”

    祖父母的画像永远定格在下午茶时间,多瑞亚放下精致的小茶杯,看着空荡荡的椅子微笑:“不知道去谁家串门了……我知道的也算详细,嗯哼……”

    这种笑声,有点像赫敏看小说时发出的。哈利敏锐地察觉到这面墙上的曾祖父母和曾曾祖父母和叔祖父母理好了圆桌都备好了茶点,一位远房叔父抱着尊雕塑,小跑过来占了个好位置。


    “首先,哈利,你要知道波特家隐秘的家训……外貌重于一切!”哈利瞪大了眼睛,挠了挠自己胡乱翘的头发,暗道这真的不是马尔福家的家训?仿佛看透了哈利的想法,多瑞亚波特严肃地咳嗽了一声,“天生丽质的孩子不需要用发胶。”


    “……”


    “精灵对于伴侣的外貌要求非常高,所以你命中注定那一个,一定是你见过最好看的人,一般选择范围限制是同龄人。你爸爸曾经在小天狼星和莉莉之间纠结了很久,他不能确定哪个是最漂亮的……”“等等!我不想知道教父和爸爸之间有什么!别告诉我!”这太颠覆了!哈利狂乱的捂着脸,一屋子的画像都发出了咯咯的笑声。


    “Shhh~别激动亲爱的,你知道,我们和配偶以外的巫师在一起是不可能的。精灵的血统洁癖相当重,所以你母亲的确是詹姆斯的永恒且唯一的真爱。”多瑞亚把耸肩的动作也做的很优雅,她喝了一口红茶,等待可爱的小孙子反应过来。


    我是不是漏过了什么。 


    “奶奶……你不要告诉我,我的伴侣是靠脸来决定的?!”哈利瞪大了眼睛后退三步,差点撞到积灰的书架。

    “当然不,”黑发的漂亮女巫笑意盈盈,没等哈利松一口气,下半句把他直接砸进了波特家旧书堆里,“身材也会计算在内。”


    哈利仔细考虑了一下他见过的最好看的人,接着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希望你想到的是个还未结婚的年轻人类。”抱着雕塑的叔父忧伤地望着哈利,他也有一头乱发,黑玛瑙般的眼睛清澈得仿佛一直被泪水洗涤。“我他妈怎么想的……见过最漂亮的人形生物居然不是人类……而是雕像!我单身了一辈子!”随着他的哭泣,波特家祖宅相继悲声哀嚎,看起来不能和伴侣共度一生的人相当多。随后哈利了解到有爱上Veela的、爱上同性,对方却是异性恋的、爱上画像的……


    怪不得这么多代后只剩了自己一个。哈利悄悄擦了一把汗,然而这一代波特就要绝后了吗。


    他退出阴森森的老房子,花园里茂盛的鼠尾草在微风中萧瑟摆动,像他悲凉的心绪。

    “我他妈怎么想的!见过最漂亮的人居然是马尔福?!”


    ……


    “所以,这就是你为什么哭着回来?”罗恩坐在他身边没心没肺地傻乐。战争结束后他早没那么敌视斯莱特林了,那里也出现了很多英勇的战士。然而此刻,哈利希望他像以前那样讨厌马尔福。


    罗恩太冷静了,难道赫敏给他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哈利哭丧着脸不看好友,确保周围施下了静音咒之后继续嚎叫:“那只雪貂毁了我一辈子的性生活!他甚至什么都没有做!!!”


    罗恩把视线从巫师棋盘上移到哈利的脸,犹豫了半晌扔出了不太靠谱的提议:“诱_奸?”“为什么不是夺魂咒?!”救世主愤怒地炸掉了一颗棋子。他没信心得到马尔福的人何谈他的心。那只雪貂有心吗!


    哈利更加悲伤了。


    说到择偶,他注意到很多长辈用了“爱”这个字眼,他真的爱上了马尔福吗?那个人只是非常惹眼让人没法忽略还总是惹他生气而且他们敌对了整整七年!他问了罗恩,对方耸耸肩开始提问:“马尔福的早餐最常吃什么?”“松饼和煎蛋卷。”“马尔福有几件毛衣?”“数不清是十六还是十七。”“马尔福喜欢的人是谁?”“四年级的时候他喜欢克鲁姆,之后就不知道了。”“马尔福哪里最好看?”“哪儿都好看。”


    “你意识到这些问题哪里不对了吗?”“……嗯?”“哥们儿,有时候你比我还笨。”罗恩挫败地捂住眼睛,因为憋笑,雀斑在脸上一跳一跳的。

    “你关注他很久了,却并不是因为讨厌。”


    “……罗恩,松手!我必须从占星塔上跳下去!”


评论(7)
热度(4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