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部公共卫生某分部基层社畜,每天都在加班。找不到的部分可以去微博搜文名@但空江_
磕瓶邪德哈总一锤基。
cp粽子Atelerix。

【DM/HP】【AP/SM】孩子肯定抱错了-1

chapter1.斯莱特林狮子和格兰芬多毒蛇

阿不思咬着羽毛笔尾端给哈利写信。

“最最敬爱的父亲【划掉】亲爱的爹地【划掉】伟大的哈利·波特先生【划掉】”

阿不思为了信首称呼纠结的皱着眉,这毕竟是他第一次给爸爸写信。显得庄重又不失亲近的称呼都到哪儿去了?为什么不主动出现在他脑子里!

男孩揪着自己黑亮的鬈发,掉下来的头发简直和被咬掉的羽毛一样多。最终他选定了一个勉强适合的日常称呼。

“爸比:

正如之前担心的,我被分到了斯莱特林……那个破帽子甚至没给我讨价还价的时间!它沾到我头发丝之前就喊出那个词了!这不是我的错!

我发现,这个学院也不是想象中那么讨厌。长桌上的同级生还有上级生都显示了他们应有的礼貌,因为我姓波特。但我会靠自身优秀来赢得他们真正尊重的!

我也不会辱没您的名声!

詹姆斯在格兰芬多桌,我没去费心跟他说话,太远了。但是说真的,一个马尔福?他居然对那个家族的孩子表达善意!整个学校在马尔福分院之后都静下来了(虽然我那时候也是)。我还记得来家里做客的那个老秃子,他对你很不尊敬。而那个男孩他长得太像他父亲了,你见过那个斯科皮·马尔福吗?我怀疑他们家使用了麻瓜克隆技术。

哦,让我说点别的,有些人总是让人如此扫兴。

霍格沃兹的食物也很好,但是你做的烤饼仍然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南瓜汁很不错,在长桌上放了三刻钟仍然是冰的。

我的室友是弗朗西斯·高尔和斯芬克斯·扎比尼。前面那个是个有一副好皮相的男孩,而扎比尼家的男孩儿是个黑乎乎的大胖子。

替我向莉莉问好。

爱你的,阿不思。

PS:罗丝也分去了格兰芬多,不知怎么的晚餐后她哭着向詹姆比了个中指。”

美滋滋的想象着自己的哥哥会怎么被父亲训斥,阿不思完全没有负罪感。太过分了,他为什么马尔福那么友好?

他吹干了羊皮纸,把它绑在猫头鹰的脚爪上。头上翘着三根金毛的小雪鸮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看他,一脸天然的嘲讽——毕竟不是所有巫师都喜欢在夜深人静时偷偷摸摸的放飞猫头鹰的,这会占用鸟儿的觅食时间。

“明早带我爸爸的信回来,那时候我会喂你一块熏肉的。嘶,别啄我,乖孩子,两块? ”叨叨叨报了仇的小雪鸮在月夜里伸展翅膀,秋夜的风从大开的窗子里吹进来,把阿不思的一头乱毛摧毁。

男孩儿爬上自己的床,拉好了深绿色的帷幔。

啊,美好的学校生活明天就要开始了!

万众瞩目的交锋并没有在第一节课上演。因为自以为很帅气的阿不思先生因为没关窗户,感冒进了医疗翼……

魔咒学的教室里气氛祥和,本来应当互为对手的两位新生缺了一个,连弗立维教授都有些失望。

“斯科皮,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当然了,可爱的小姐。那么我可以称呼你罗丝?”

斯科皮礼貌的打了招呼,转而专注于漂浮桌子上的羽毛。他在家庭教师的指导下完成过这个,所以相当熟练一挥,一抖,轻飘飘的羽毛就悬浮在三英寸的位置,异常稳定。

小姑娘脸微微有点红,她的生活中很少使用恭维,对于这种说法不太习惯。但比起害羞,罗丝在看到斯科皮的魔咒展示后陷入了某种狂热,她决定跟这个男孩好好相处,因为他学会的东西比她还多!

继承了赫敏优秀大脑的小丫头自从阅读了《霍格沃兹,一段校史》之后,早就决定要去拉文克劳,昨晚分院帽的判断令她多少有些伤心。完全不会看人脸色的詹姆当众大发感慨,韦斯莱家又要统治格兰芬多了!悲伤的罗丝赌上家族传承的雀斑,表示绝对不会放过他!

罗丝·韦斯莱暗恋斯科皮马尔福的谣言从不靠谱的一年级格兰芬多那里传了出来,甚至有模有样的加上了表哥詹姆斯·波特不同意这段恋情的说法。十一岁的孩子实在是太年幼,不知道走哪跟哪除了表达爱慕之外,还可以表达对学霸的崇拜。

当晚阿不思从医疗翼出来可就气坏了,和他一起长大的罗丝姐姐喜欢马尔福?!他绝不允许这么荒谬的事情发生!

开学第二天,早餐时间。

“罗丝,我爹地还没回信,他是不是因为我在格兰芬多就不要我了..……”斯科皮没什么精神的戳着盘子里的煎蛋,戳着戳着就变成了鸡蛋饼。他悲伤得连头发都翘起来了,那张笑起来阳光灿烂的小脸儿阴云密布泫然欲泣的样子还是让同学们很担心的。事实上,这个马尔福很好相处,虽然会害羞脸红,可胆子特别大,非常符合格兰芬多特质。况且昨天晚上因为没收到回信而特别忧伤的马尔福小少爷当即决定夜游。

霍格沃兹的新纪录!开学第一天就夜游!应当作为本世纪最年轻的禁林游览者写入校史!

格兰芬多的红宝石沙漏显示出了离奇的负数,真是可喜可贺。

淡金色的头发在月光下发亮,住在禁林旁的半巨人教职工表示这可实在太好抓了,要是波特家的孩子绝对得费上一番功夫。把斯科皮从禁林里拎回来的海格教授慈爱的摸了摸男孩儿的头顶:“嘿,我觉得你跟独角兽有缘!下次带个伴儿一起来!”无奈他虽有心袒护,但隐藏秘密的能力还是差了些。

阿不思看着眉毛拧成一团的麦格校长假笑,他听说这位校长偏袒格兰芬多比较多。思考对策时手下没注意就把煎蛋戳成了鸡蛋饼。

怎样才能让那个讨厌的马尔福不舒服呢?怎么才能让罗丝不喜欢他呢?让他被扣更多学院分?走路摔倒?炸掉坩埚?从扫帚上掉下来!摩拳擦掌的波特小混蛋笑得阴冷狂拽酷,对比之下,对面桌上的金发男孩简直是朵圣洁善良的小白花。

一封由特别拽的猫头鹰投来的吼叫信飞向了他暗自视为敌人的男孩,低沉暴怒的声音在逐渐安静的大厅里回响:

“斯科皮·许珀里翁·马尔福,我对你的学院选择非常不满!如果你不能在学年末取得年级第一的成绩就把你转到德姆斯特朗去!别给你的姓氏丢脸!否则,我将把你逐出家族!”可怜的斯科皮立即正襟危坐面无表情顺手把头发全撸到后边儿去,脸白的就跟见了他爸爸似的。然而这封信并没有被立刻烧掉,一个更柔和低沉些的男声紧跟着响起:“放心吧斯科皮,我会拦着这个有学院偏见的饭桶。格兰芬多是个很好的地方。努力学习,别疏忽黑魔法防御术。”

后一个声音好像很耳熟,罗丝有点好奇:“后面说话的是谁?”

“父亲请来辅导我的老师,他一直叫他哈利……”

“WTF!斯科皮马尔福跟我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决斗!你抢我哥哥(詹姆斯瞪大眼)抢我姐姐(罗丝张开嘴)就算了!居然还抢我爸爸!!!(有着哈利声音的吼叫信化成了灰)”

恋父情结严重的孩子是非常可怕的。

评论(18)
热度(4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